今天繼續看ハンタ-xハンタ-~大家果然不想跟ヒソカ打啊~(茶) 高橋~辛苦你了~(拍拍)
說到高橋啊~昨天在卡通空間看東西的時候 看到有人寫修羅の刻的評語呢~
寫的真是好~老實說這幾部看下來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八雲啊~*毆*
沒想到高橋也是想像八雲一樣躺在草地上看著雲~還因此嚮往陸奧圓明流所以跑去練習~(笑)
無論如何 請大家有空去看看漫畫! 順便一提~海皇紀也是很不錯的喔~(笑)

PS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然後嘛....米丟給我一個網址 我一看這不是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嗎...
那是ps2的 他剛好出第3代 裡面有チャラクタ-的voice~
我爆了~~保志!!你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低的啊!!*大萌~(心)* 石田也是啊~=///=!
不過~~對我來說井上是最高!!!*毆*
宮田真是打破我對弁慶的印象啦!!! 那個身高x尺保護義經的弁慶 竟然換成如此的柔弱小生?*踹*
無論如何 請大家有空去聽聽=w= 雖然我沒有看過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不過聲音真讓人很萌啊!!~*推獎*

今天想說緯來日本會播什麼鬼東東....竟然叫龍騎士? 原名是ドラゴンドライブ
我一直覺得主角聲音好耳熟喔..但那個聲音 讓我先想到的是竹內的ナルト..不過卻又不太像..
一直到了最後 看到了聲優表....朴璐美?! 他的エド腔只有一點點~難怪我認不出來orz..
然後還有杉田智和.鈴村健一...等人 之後我自己查哩一下資料..我汗了..為什麼這部動畫也有子安..orz
我聽子安聲音已經聽到怕了..*抖抖* 拜訪ㄑ先生不要那麼早出現..|||bb
這部是2年前的動畫了 官網也只更新到一半..*默* so~聲優資料小難找..= =|||..
不過我很愛裡面那隻小龍~~好可愛喔>///<

大空レイジ ●朴璐美● 嗯...我已經聽了你鋼錬51話的你的聲音..還是認不出你...orz
橘響次 ●杉田智和● 大家還記得這個名字嗎~(笑) 他就是配SB4聖獸動畫裡的キラ喔~(笑)
氷室ヒカル ●鈴村健一● 你的聲音..我也是認不出來..= = 太普通哩嗎..? 第2名先生~(踹)
ロッカク ●子安武人● 希望你...慢點出現..bb
戸岐航平 ●喜安浩平● 海堂兄~下集網王換你失憶~保重~b 誰叫TvTokyo愛整你嘛~回去叫乾安慰你*毆*

順便一提....大空叫那隻小龍おちび...害我想笑...因為等於 エド喊おちび是一樣的笑果~XDD
エド:おちび(小不點)~~~快點戰鬥啊!! ==>笑倒

這部值得一講的好像是日韓合作的出品喔...因為後面製圖的有一堆人姓朴而且都以3個字為多..bb
害我以為奇怪...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bb(汗) 雖然蠻像數碼寶貝的~不過我應該還是看的下去啦~(?)

ps:明天反圖書要招開記者會喔~12/9準備上街遊行~不過如我之前所講~人應該會頗少? 無論如何~Fight!

我是英會稿還沒背找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