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哩 今天因難得看到雅竹 所以我放棄了我可愛的動畫~(汗)
跟雅竹聊哩不少~bb 在外國唸大學果然很辛苦了..bb
他說他想看SR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 一個月只能上下載20GB以內......(= =)|||..
怎麼....這麼爛啊(汗) 超過20GB會被卡網路一個星期... 呃...這是外國跟我們的不同嗎..*汗*

今天把SR看完了...沒想到井上是配愛理的爸爸啊~(茶)
當初聽到 驚了一下 井上耶~可是愛理老爸戲份就是超超超少的...orz 小林盡 拜託你畫多一點啦~*歐*
井上大~~你的聲音好低啊>///< 真是超好認的!!~XDDD 不過請您千萬不要退居幕後啊Q_Q

今天去書鄉..桌上2~3包貼紙..老闆說他花哩1萬塊...|||| 一張一角...*汗*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 嗯....貼不完吧~|||bb
明天看情況在說啦..不一定會去幫忙..畢竟老闆也照顧我很久了~^^"
總之政府都是個屁...立委也是個屁...=皿=
95年高中歷史 國文又是個屁啊!!= =# 我老哥的小孩的未來 就要唸這鬼教材..唉 一代不如一代..= =

在學校算數學 算到快瘋哩...orz 不管如何...只能祈禱我的數學有及格就好~bb(汗)
英文大概還是無法速成吧..國文也是..orz
最可愛的還是歷地 應該看個幾小時就能K.O...最後...還剩一科叫物理的..
嗯....我什麼都沒看到~(茶) 軍訓護理我就先把他拋在腦後啦~~XDD

喵哩 不知打啥 先醬吧~bb

あと...2日!

我是進度仍然是0%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