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到舞3的歌了~(笑) BT那邊雖然也有..可是檔案小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20首歌 38mb?! 天啊..好扯~@@ 於是我照常理判斷 那邊音質應該不好~所以還是跟靜要了~bb
(感謝靜^^ 也祝靜農曆生日快樂~(笑))
發現...這次聖ルドルフ 歌都好短啊..=口= 難怪那個38mb的歌單 還有800多kb的~(汗)
平均1~2min一首歌...orz 有2首是騙錢的背景音樂..bb

這段期間..
然後我把檔案解壓縮到資料夾 然後在打檔名 當然一定有櫻花啦~
我拿Real開..竟然又跟我說找不到檔案!! 差點翻桌..bb
然後我又重新解壓一次 發現能聽ok~在把檔名改掉時..又找不到了..
我在想..該不會Real無法接受櫻花吧?..不對啊 那我テニスの王子様動畫怎麼看的..|||..
然後又跑去開クロノクルセイト的ED 這下好玩了 也是找不到?! 然後開OP就行...
結論:能接受櫻花 但只有少部份....OTZ..
差點昏倒 只好默默的拿Media Player聽..唉

今天麻~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的綾女出現啦~~XDDD 我最萌的那段出現了!
阿夾:你不會像昨天一樣去跟紫吳睡啊= =#
綾女:因為紫吳會不讓我睡嘛..
紫吳:喂喂..兒童不宜啊..(茶)
笑死我啦~XDDD 置鮎你果然是好樣的! 還有綾女&紫吳的高中時代那段~讚!!
當然少不了はとり啦~(笑) 井上~v v (聽米說SR 08有井上..週末有空在看~XDDD)
PS:因每次看都爆笑.. 奶奶:有這麼好笑嗎="=? 笑成那個樣子..

說到SR 我上完課回來一看..ADSL又瘋了?! 竟然在晚上塞車時間飆到118kb?!
我那時看到已經下到9x%了..預估3min後下載完畢~bb
當然這種時刻 又很無聊照了一張像~(毆)

對了對了 今天跟書鄉老闆聊哩不少 也看了18的清單
新條真由的果然榜上有名~(茶)然後還有幕張..幕張我是沒意見啦~bb
但我訝異的是 有魔力女管家耶?!*驚* JET都播爛了 你才跟我說那是18...(汗)
總之少年漫畫都沒事~可喜可賀~也沒看到偵探學園Q 金田一那些(笑).......(深呼吸)
政府歧視BL啊!!(劈桌) 不管是清純orH 都要貼18~搞屁啊! 所以微憂 冰之那種都算..orz
都是個屁..!!= =#
小說則是大約10幾本裡面才有一本OK~因此老闆懶啦....就把小說全部貼~通通不要看~bbb
老闆:花哩好幾千元 買哩一疊貼紙 才貼完黃玉郎那一小小角..唉
黃玉郎那些也算18啊....真是無言..雖然我沒在看啦= =a 不過政府也真是有夠無聊的~唉

ps:違反出租條例 租給未滿18的青少年 則處以6000~30000以下的罰金..bb = =|||..*汗*

あと...4日!! 進度依然0%...(汗)

我是覺得政府提倡人人平等是個屁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