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xㄒ 我辛辛苦苦下了那麼久的遙久聲優見面會...
只因我在下載時..不小心把我的文件夾挪到其他地方去了..雖然有馬上移回來~但BT還是照抓不誤~b
下載好第一部份時...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有問題了..orz 跟我說找不到此檔案...|||
明明就在眼前啊=口= 還可以複製到其他地方咧~跟我說找不到!!? 試哩好幾次後..I give up..= =
小石~保志~置鮎~井上...etc 我對不起你們ㄒxㄒ..orz (眾:幹麻跟我們道歉= =|||..)
想重抓 沒啥人在做種 只好索性刪掉..ㄒxㄒ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的紅葉好可愛啊~>///< 聲音超Q的!! 齋藤彩夏配的~不過他的Data好少..(汗)
不過聲音真的很可愛喔~v v 今天看探偵学園Q 有緑川光耶~~*驚* 因為我只看到數前幾秒..
大概是冥王星那邊的人吧~(茶)

嗯~我段考進度還是0%耶....誰叫我的信念是..回家後不看書 除哩段考前一天~(毆)
平時考都靠這招K.O~XD~ 今天考歷史CH13 還有地理CH16~18 兩張都80~(茶)
那些有在家裡唸的 只考哩6x~就想砍我 = =|||~(汗)
呃啊~~我段考後的speech怎麼辦啊~(抱頭) 真是麻煩>"<|||..(汗)
不管了 段考比較重要~(汗)

あと..5日!!

我是不知死活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