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鄉 老闆就說 下個月不要來囉~
我就驚了一下 不要啦~~老闆 你真的要掛個18未滿勿進的牌子嗎= =|||..*汗*
還好沒有啦~bb 嚇死我~||| 不過 柯南因有殺人 所以要變限制級!!
喵的啊!!柯南算限制級(金田一 探偵學園Q) 那其他的要怎麼算?!
電視上的動畫還不是打普遍級!都是個屁= =##..政府真是坑錢坑到死了!!
就連書上沒打18的 書商賣貼紙 自己回家貼....爛..= =#
總之都是個屁啦!!!*翻桌*

今天米寄的書來了~~=w= 翻哩一下 看無..orz
不過稍後米又丟了些日文教學網站給我 然後我就看了下..動詞有這5大種..
(1)五段活用動詞
(2)上一段活用動詞
(3)下一段活用動詞
(4)カ行變格活用動詞(只有「来る」一字)
(5)サ行變格活用動詞(只有「する」一字)
每個各有6種變化...也就是說...5x6=30..orz 比英文還複雜~|||
總之 我會努力加油的!! 也麻煩米 先生啦~~~*毆*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m(_ _)m
(天音:喂喂~~你要段考a~~不過對你來說好像沒差..= = Tako:我是臨時抱佛腳型的~*毆*)
(米:不背單字你就死定了= =+)

今天歷史把悲國情懷看完了...結局好爛= =#..時間是1945~1949 光復與國民政府來台前那段
梁朝偉因跟處理委員會得人有關係 被抓去關 之後還好有被放出來 也順利結了婚
生了孩子 但又不知道為啥又被抓去關....然後莫名其妙的結局..到底他死的還活的啊 交代一下咪= =#
看完感想.....梁朝偉在出名前應該吃過不少苦吧~(茶)

說到段考..就會讓我想到段考完後的一堆報告...我有speech 還有軍訓報告..Oh my god!
這時候真想說..神啊!請你多給我一點時間~~(踹飛)

今天學哩0.0001% 小感動~因為有總比沒有好啦~*毆* 等到這週末 應該會去買本書來瞧瞧=w=
(天音:錢呢? Tako:嗯.....死也要生出來~*踹*)
這週末我要買裝CD-R的本子..書套..錸德CD-R..要是有剩錢..應該會買初級日語=w=
嫌い~~~什麼都要錢ㄒxㄒ 欺負人...

今天老樣子 又看了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真是笑死我啦!! 為什麼我之前在播時就沒看呢!!
我真是個大笨蛋~~||||(爆汗) 紫吳好讚啊~~>///< 置鮎的搞笑功力一流~XDD!
由其是溌春的黑春モ-ド 讚~=w= 只可惜TV到快7點時就掛哩..= =|||(汗)
不過也看的差不多了 算哩~bb 總之有空的人歡迎在去看~(笑)

あと...6日!!

我是在考慮未來要不要選日文系的 Tako...(因為我的未來真是太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