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早一起 我膝蓋的傷口小哩一點點點點~可喜可賀~bb
可能因為昨晚我媽說要擦什麼蘆葦膏 可以去疤+收縮傷口吧..
塗上去 真是痛痛痛死我啦>"< 如果是陣痛就算哩..他是刺痛啊ㄒxㄒ..
不過要是能好快一點..這是必要的..orz..

今天歷史在放悲國情懷 講34年光復後的~有梁朝偉耶!!他演一隻聾啞人士~bb
他以前的髮型還ok~~不過最帥的時候還是在無間道了~XDD(笑)
話說 228爆發 台灣人只是認定不會講台語就打外省人...要是換成我..我可能早被毆死了吧~|||
チャチャチャ...還好我是出生在現在~bb 南無~*毆*

今天嘛...基於無聊? 幫風找哩一大堆Lead的日拍~看到不少養眼的照片啊(笑)
宏宜女王 最高~~>w< 因為w-inds. FLAME Lead是師兄弟 所以一定有他們~
所以也看到一車的F官方照~~小悠好讚喔v v 有張跟恭平合照的 *大推獎* 那張恭平好女生樣~XDD
不過我可是沒錢砸他們的半點東西啊~(汗) 比欣賞在多一點~XD (這是被某風腐出來的結果~bb)

啊!今天值得一提的 就是井上啊!! 萌啊~v v はとり~~~XDD
我果然是拖離不了井上大的低音啊~(笑) 所以小透要常去草摩本部喔~*踹*

感謝若的轉碼器+傳檔 才能讓我看到吟遊的アニメTV~v v 是大関 小関 櫻井主持的~
小関 你的臉變圓哩啦..orz 算了~不過你的阿夾跟愁一真是精典~(笑)
櫻井 為什麼我覺得...一臉受像呢..@@ 蠻愛戴飾品的~跟Kime一樣?~(笑)
大関 你都沒變啊~從2003聲優見面會以來..保養的不錯嘛~(笑)
你說ルードヴィッヒ像惡魔 那配音的你又算什麼呢?~XDD
他們PS2的畫面...オルフェ真是キラキラ到不行啊~(笑) 果然是貓子心目中的櫻井王子~XD

昨天晚上傳到今早6點多我都要去上學了 SB第一集還沒傳完..|||
可是等我放學後開始傳...平均2小時一個動畫..@@ ADSL吃錯藥?
今天應該就可以把剩下5個動畫傳完啦~感動XDD

あと...7日!!

我是已經中聲優控的毒很久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