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沒啥動畫可看..bb 老樣子在看ハンタ-xハンタ-~不過還是不錯看啦~XDD
只希望片尾能換..orz 要不然看起來感覺像是看盜版= = 不要以為台灣人就不看聲優表啊!!*劈桌*

說到這個 今天軍訓播三國志的動畫 那是日本做的~該死的是 中文配音...= =
然後旁白先生..跟幽遊白書的旁白先生是同一隻啊!!*翻桌* 真是夠了...orz
最後有聲優表 看來看去 只有一隻田中秀幸我認得~b 他配的是 張遼文遠
雖然印象對他不深..也不萌他的聲音~bb 唯一大概記得是名探偵コナン的工藤優作吧..*茶*

然後就亂轉 又轉到緯來日本~感動啊~~終於沒播極道鮮師卡通版了~XD!(我只萌真人版..*踹*)
在播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紫吳啊~(笑) 我又快笑死了~XDD!
置鮎果然配紫吳配的很快樂?(笑)
*大驚!!!!!!!!* 為了查幻影的原文~我打開聲優站~突然看到..今天是置鮎 さん的誕生日啊!!*驚*
總之~~~~~置鮎 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繼續配搞笑一點的人物吧~キラキラ~(笑)
沒想到永山跟置鮎差一天啊~~(笑倒) 那有沒有人11/18呢?!~XD

今天唯一的小吐血..回家後發現小電關了 問我老媽 我媽說沒關..然後我家印表機還開著..
也就是只有一個情況...我家今天果然停電了~*爆* 天啊~我抓的BT全部當光光..*泣*
現在可好了...種子數超少...跟本1k都不到..唉..只有今天在掛一晚試試哩..orz

我抓的就是這個~~*推獎*
-Saint Beast 四聖獸公式HP-

裡面聲優都很大牌喔>w< 而且還有一堆照片~v v 像是レポ-ト&コラム~(笑)
森川那顆頭真亮~*汗* 宮田則還是一樣瘦啊..="= 他到底有沒有吃飯啊..*歪頭*
小石還是一樣很可愛~v v (他的照片姿勢好像只有2~3種..|||)
以ドラマ為主 但有出6集的動畫~=w= 等我看完在寫詳介(願天能助我能連上種子..|||)

我是覺得今天充滿驚奇的 Tako...(笑)

ps:The picture comes from 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