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式HP-


クイ―ル 英文是Quill 意思是"鳥の羽根"
根據"盲導犬クイールの一生"此書改編成電影~
(Ps:港版翻成小Q 台灣翻成再見了!可魯)
日本 2004/3/13上映

簡介
五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誕生在東京的一個家庭裡 其中一隻身上有像是飛鳥般的十字形黑色斑紋
女主人希望裡面有隻能成為優秀的導盲犬 女主人的請求屢遭拒絕 但她絲毫不氣餒
最後 導盲犬學校的訓練師多和田只好很勉強地答應帶走其中一隻來試試看
雀屏中選的正是這隻有胎記的狗 因牠最溫馴 而過於好動及容易興奮的狗是不合適擔任導盲犬的
這是クイ―ル的第一次離別...

在45天~1年的時間裡 需要待在寄養家庭 而這家庭的夫婦依身上的斑紋給牠取名クイ―ル
而クイ―ル第一個朋友是夫婦送給牠的小熊 會ピーピー叫~(笑)
時光飛逝~クイ―ル 一歲了 於是離開了這 去了訓練中心..這是クイ―ル的第二次離別..

在訓練中心 牠的才能被發現了~同時飼主(渡辺)也決定了~
一開始渡辺並不接受クイ―ル 以自我為中心..當然也沒通過試驗
合格的人們在那邊高興要去那裡玩時 渡辺只能在一角中暗淡..
クイ―ル此時舔他手鼓勵了他~也化解了渡辺的態度~^^
過了陣子 終於合格了 渡辺帶著クイ―ル回家~而發展出更多的趣事~(笑)
結果到底如何呢...? 去電影院看吧~(毆)

以上是我自己寫&參考台灣&日本公式HP寫出的~
基本上 你想看完整簡介的話 去台灣公式HP就行了..= = 為什麼台灣的全寫出來啊!!*劈桌*
這樣還叫簡介嗎=口=?! 這叫詳解吧...OTZ

後面真的很感人...害我在電影院狂哭...||| 一半是想到我家以前的狗 來福..
另一半是想到 我家的那隻うさぎ..不知牠還能陪我多久..(うさぎ:你在咒我嗎?!*瞪*)
真的很溫馨..感人..眼睛半紅的走出電影院..不知我那時的表情是怎樣~(汗)
因在中港路那帶? 有一堆小吃..結果有個炒兔肉..*默*
我2~3年沒去過電影院了! 這是我掛保證的!! 一定要去看啊= =+

我是容易被感動的 Tako...*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