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吟遊第2集看完了~~天啊!這集跟本是櫻井x小関大推獎?!*毆*
我說エドヴァルド 真是菜市場啊..@@
我昨天看JET藤井岡叢林大冒險時 也有這名字呢~就連我昨天上課寫的英文考卷也有!!*驚*

這集一開始在說オルフェ跟エド的小時候認識~~小時候好可愛喔>w<~~*爆*
然後這集エド跟オルフェ逛街時 解救一個像エド妹妹的人~子安也有幫忙救~
但是我現在覺得我有子安恐懼症了..||| 一直聽他聲音有點聽到不想聽..||| 就連HxH也有..orz
這不是重點~*踹* 然後エド隔天跑去見像妹妹的人~妹妹塞了紙條 希望約他出來~
所以エド就溜出宿舍 オルフェ擔心他 所以也溜出去了~
然後好死不死老師要點名~ルードヴィッヒ則是說這是學生自治~所以不準點名~把老師&校長轟走~XD!
兩人之後也平安沒事~老實說片尾那邊..我又想歪了 其實ルードヴィッヒ是擔心オルフェ吧?!*毆*
関俊彦x櫻井好像也不錯..*毆*

今天看了鋼錬41..大佐跟66號真是搞笑~XD! 我快笑死了~XDD!
死神漫畫越來越精彩哩~v v 推獎ing~
至於..ハンタ-xハンタ-..冨樫你到底在畫啥鬼..*歪頭*
我一直以為女王生的是男的!! 搞了半天是女的!!*昏倒* 算了..HxH後面劇情都是個屁..orz

看到ヤス さん的留言~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寫中文耶~~=口=
(天音:你都寫日文了~他不能寫中文嗎?!)
不過為什麼我覺得那好像是excite翻出來的啊...*爆汗* (依據n天的使用經驗?!*毆*)
雖然我七早八早就把要寫的給打好了..But! 翻譯高手都在忙 不然就不在..orz 唉....
只能等他們考完期中在說了Q_Q..

對了~我以三寸不爛之舌(天音:你屁!) 說服我哥今晚帶我去看クイール~(笑) 拉不拉多~~v v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這是本人我2~3年看一次電影的掛保證!!(-日本公式HP-)

我是打算看完回來打&大量簡介的感想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