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上了家政課~有煮排骨&蔥油餅~
排骨的的調味料是 1酒2醋3糖4醬油5水~~ 以一勺為基準去算的~
然後就拿發好的麵團自己去揉+放蔥花~

然後邊等排骨煮好就邊做蔥油餅~
別組的煮到水沒了 我們卻還是一堆水= =||..甚至有的是煮成黑碳排骨..(硬到死+外表是亮黑~b)
我在想可能是火太小或水放太多了...不過我覺得前者機率較大..bb

蔥油餅難在蔥花放太多後..你在桿時就..蔥花爆出來~b
不過因為我討厭蔥花 所以放一點點 爆不出來~XD*毆*
不知為啥 我明明沒放鹽 卻頗鹹的..||| 我想應該是揉麵糰那兩隻男生放的吧 = =|||..
總之今天的經驗另人蠻快樂的~(笑)

我就想說這兩天的無名怎麼進不來~搞了半天它竟然換網址了~~(抱頭)
天啊~~那我前兩天剛灌好的版+後來看的照片的人一定會來問怎麼進不去啊~~*汗*
你什麼時候不改 偏偏現在改..OTZ
因此 我又得去ヤス さん版上一趟了..|||
這次則是麻煩芽了~~>"< 真是有說不出的萬分感謝! m(_ _)m

明天小考好多喔..*仆死* 真希望我什麼都沒看到~~啦啦啦~~*毆飛*
明天還要健康檢查 完了啦~~>口<
我胖了至少有4kg..||| 希望沒超過正常值~*背景音樂:少女的祈禱*毆*

我是覺得好累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