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message給ヤス さん了..不過~日文真是好難啊..ㄒxㄒ
我頭一次寫個留言寫哩2個小時..*吐血*
找了河馬 不過還是不太夠..偏偏今天日文高手那幾隻都不在~*汗*
還跑去敲了小雷~在快放棄時..密今天竟然有上線~~~救星啊~~*感動*
總之 感謝今天幫忙我的人^^" 河馬跟密都辛苦了~bb

經由這次教訓(?) 我看我真的得去買本日文初級書來kk看了..唉..
總之以最低目標..4級來努力..||||~~雖然不知未來如何Q_Q

最近歷史都上到南京大屠殺 朋友都在(開玩笑)損我...你看你們日本人怎樣怎樣~~
吼呦~又不關現在日本人的事..ㄒxㄒ 真是夠了~~*翻桌*

2來..昨晚上線看到網王舞台劇的網頁更新了..
天啊..舞4演員除哩手塚還能看以外...其他通通都是...*默*
然後為了原班人馬 特別加開演了不動峰sp~雖然有種小騙錢感~~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啊~ㄒ口ㄒ
然後他們還有發表(前)青學畢業感言~瀧川提到柳呢~有啥企圖嗎?~*笑*

我是覺得不把日文學好不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