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找合適裝漫畫的書套這麼難啊= =|||...(默)
昨天跟小焰要了18cm的書套~當然DN一下就裝進去+剛剛好=w=
等到裝10.5時...夠了= =||| 因為太大本所以長度不夠..我又只好拿18.5來裝...|||
今天跑去書局買書套..小無言= =|||..18cm書套沒了?! 到是有18.2的...||||
唉~只好改天在買哩~

昨天因太晚 所以只打大概~我發現我這場照相技術狂退...|||(默)
連之前較少逆光的情形 這次竟然有5張= =|||...
真是該死...~"~ 不過接下來台中又沒場了~我想~~明年在拍時 還是一樣吧...bb

我覺得我們地理老師真是個謎之人物啊~
他是老師 有中醫師執照~歷史老師又說他算命算很準 還有最近上課=上美容課..^^|||
今天上課 拿了中藥面膜給班上愛美族試用~好像是6片200多~不過那是員工價~老師跟朋友a的~
老師...你真是多種職業...||| 就算飯碗丟了 也還有事業的第二春~*毆*

話說我的痠痛只剩下手臂跟身體接合那邊按下去還是會痛~我是不是傷到骨頭啦= =|||?

最後嘛...我要殺去看剛剛租的漫畫~=w=~~XD~!

我是覺得好累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