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痠痛比昨天好很多了~然後就出發去郵局轉錢~轉完錢後殺去會場~
一進場遇到羊咩 然後他就跟我說鋼錬PS2 修茲絕招是拿出相本~趴著看~然後愛心飛飛飛~
看到一堆照片砸過去~アル也是猛到不行啊~頭盔拿下 鎧甲裡有亮光+_+~出現成群的貓 攻擊~(笑倒)

然後喵哥當然又在前面放了一堆Kuso影片~大佐(天罰) 阿姆斯狀之歌~etc..
當然還有真人版庫洛魔法使...喵哥~~你不要勾起我慘痛的回憶啊!= =#
話說~這次喵哥又沒賠錢了~真是可喜可賀=w=

然後遇到小焰 他把那堆網王 最遊大出清..(茶) 玩小焰的槍時~不小心挾到手 破皮..流血~(默)
只好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拿張衛生紙止血= =|||..繼續拍照去~bb
途中又被紜絺抱住~差點又像上次一樣被轉~(呼~)[紜絺..拜託你別在嚇我了啦~*泣*]

今天鋼錬還是很氾濫~值得一提是 有個日本人他cos大總統~(笑)
他叫ヤス(さん)~在台南工作~不過他是台南日本兩回跑~b 真累啊~bb
只見他跟河馬聊天聊的很開心~我覺得河馬真是超級キラキラ~閃到不行?
(因為河馬很開心 頭一次跟學校以外的日本人聊這麼久=w= 只能說這是個緣份~*笑*)
雖然我聽的懂他們在聊什麼~但我卻不會講~~唉~~可見我的日文~~真是破到不行~(默)
不過反過來說~他的中文也是不行~b
散場時 他跟河馬要了資料~真好啊~
順便一提~他很可愛~(笑) 卸裝後帥到我呆哩一下..0w0 總之今天真是超Lucky的>w< !
(像是走過一堆人群中 他的刀會碰到人 呆哩一下~說了句危い~然後轉個角度學螃蟹走橫的*笑*)

散場後~跟風走到停bike的地方...
風的車不見了啊!!!!!! *風呆滯後 狂泣...*
今天因我比較早去會場 風後來鎖車 但他有穿過我的車跟欄杆鎖在一起~前輪用機車U型鎖~b
但我們倆看到的是 被敲開的U型鎖 以及有完美切痕的鎖.....但我的鎖卻沒被破壞?!
唉...我也不知能說啥..風這是第2次被偷了...哭的很傷心= =|||..唉..可是之前這樣鎖也沒事啊?!
風叫他媽來載後 我就慢慢晃去Tokyo了..b 終於拿到DN第一集 v v順便訂了DN第4集^^

然後又跑去風家給風梧桐的光碟 順路拿了書套~也聊了下有關車鎖的事..
小焰說那可能是外勞用油壓剪剪的 不然有鋼絲的鎖不可能那麼好剪 而且是完美的缺口= =#..
因風說他沒18cm的書套 只好又晃去小焰家拿~b 不知不覺7點出門 8點多才回家..|||
一路搞照片 灌版到現在才搞定...= =|||(汗)

我是覺得今天真是戲劇化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