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醒來覺得自己像是得了50肩一樣痛苦..
不只手臂 肩膀.腰.腿..機乎無一倖免= =...真是痛死我了..=口=

掛了一晚BT 動畫也抓完哩=w= 搭車前關機 看到舞4全員換角..
老實說 有點小驚啦..因為我想應該是為了拉拔新人..
結果放學回來看到那些新人的照片..本來覺得沒什麼的..看完照片後還是不禁唸了幾句= =#
一切都是個屁!! 一點都不像啊>口<*大翻桌*
都是JUNON選出的新人~(永山 鹽澤等人在內..都是JUNON前輩~b)=>拉拔新人=>換掉原班人馬..
拉拔新人就算了~~一點都不像是怎樣啊= =#..真是令我無言..*默*
明天我一定要買JUMP = =+ 還有跟風借台灣喬諾來翻..

昨天看到緯來日本在播什麼天使的尾巴..瞄了下..又是蘿莉卡通= =|||~(默)
然後NHK 台視(頭一次聽到日文海賊TV~*感動*) 緯日 三台亂轉..
日本那個人質果然被撕票了...伊拉克果然是個屁= =#
天使尾巴有個謎之人物 我聽了下 好耳熟喔...看了最後的聲優表打了 謎の男 櫻井孝宏
櫻井~你配的人物~怎麼一點名字都沒有啊~*歪頭*

剛剛把Tactics 04看完了~v v 春華學會了把妹~XD~(笑倒)
然後裡面委託小勘的人 我覺得聲音頗耳熟的 果然是神奈延年配的~(笑)
小勘在快結尾時 對春華講 如果是為了春華的話 我死也願意喔^^
這句話更加確立了 櫻井x宮田的地位~*毆* 順便一提 保志的杉野真的很讚= =+

我是覺得我明天拿相機會晃的 Tako...(嗚..我的手臂..ㄒx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