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節是體育課 為哩下星期的體適能做預備 第一節課拉筋&12min跑走..
跑了3圈(1.2km)..腳好痠啊...= =
第2節則是殺去體適能中心 開始玩健身器材~XD
我發現我是掛在臂力= =|||~(默)
你坐在椅子上 你要往上推的那種~我發現我用到20磅我就做不起來哩ㄒxㄒ..
這個主要是練你的臂力二頭肌和肩胛骨那帶的肌肉~bb
還有一個是你要背貼椅子 然後雙手往前推~不過我這個30磅又掛哩= =|||..
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大部份都能玩到50磅~(老師規定女生最多50磅 男生100~)
玩完一節課下來..我雙手舉起來就會痠~bb 看來我是玩過頭哩= =|||~(一個機器玩10下~b)

下課回教室 咦?我有沒有走錯啊?! 門口掛著helloween的ghost的圖樣~(笑)
黑版邊緣也掛有helloween的圖飾 教室中間樑橫有掛塑膠小南瓜 講桌上還有裝飾過的toy眼鏡=w=
我們班一想...嗯..會做這種事的只有我們的導仔~XD!
老師走進來就拿一桶糖果~(笑) 有剩下的要給接著上課的老師吃~But...在我們班是不太可能(笑)

下節地理課 老師就被我們這群死小孩慫恿戴上像武裝錬金那隻蝴蝶男的眼鏡~(笑)
因為大家都有棒棒糖~他也把棒棒糖打開~跟大家合照~XD!(剛好還剩一支棒棒糖)
當然大家會說~不給糖就搗蛋!
老師:嗯...這種話不要常說的好喔~
接著說 你們認為一個男人把手插在口袋裡能幹什麼?! 有三件事情~
全班小默~但我那時大概就知道那是啥了~(毆)
老師:頑皮 搗蛋 耍寶~~聽不懂就算了~(拿板擦擦掉~bb)[看不懂的 請發揮想像力~(笑)]

下午 週會有樂團表演 我還想說是什麼樂團咧 原來是news播過的carrage 弦舞!
他們的表演真的很讚^^ 有許多花招~而且還演奏了 天黑黑 朋友 沙攤..etc等流行歌~(笑)
他們有用手彈小提琴 孤陋寡聞的我感想是~原來小提琴可以這樣玩啊0w0
最後安可曲時 他們有下台繞場 大家爆掉~XD 這時候又證明了一件事!! 走道的觀眾是幸福的!~(笑)

我們只要付150~真是太值得啦~!!(普通售票最低是300)
不過我瞧了他們的表演表 從21號開始表演~在各縣市的音樂廳 唯獨多了個明道中學~
老實說頗怪的~=w=|||bb 我想應該是學校臨時插入的吧?!
不然各縣市的tour都是7:30pm 只有我們是1:00pm~bb
而且他們今晚7:30新竹也有表演 真是辛苦了^^|||..
他們tour完全沒連貫性~|||..台中=>花蓮=>員林=>高雄=>..(後面小忘) 總之是北南來回跑~|||

看完表演 要考數學 很痛苦耶..數學老師走進來~
同學:不給糖就搗蛋!! 老師:你以為我沒有準備嗎?!! *全班用期望的眼神飄去時..拿出了考卷*
全班:....吼呦..不要啦~~(哀號)
到最後老師還是挪到明天考..bb
不過..這樣明天就要考3科了..orz 國歷數..(爆汗)

我是明天會全身痠痛的 Tak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625 的頭像
rabbit625

Takoのダイアリー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