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明明學校沒作業還叫我看書~
誰會想看啊...= =##

上課還是一樣的無聊= =|||...一想到明天要小考就覺得討厭= =#
吼~~電視也沒好看的~~最近只能用行屍走肉(?)來形容?(謎)

總之今天好累...= = 也不知自己在累什麼..=x=
也覺得小煩~但煩的原因也不知是啥...(嘆)
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去睡覺= =++ 不然我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得憂鬱症哩~(默)

剛剛看了NHK的新聞~日本真是傷亡慘重啊...一大片土滑落把一個2歲的小孩活埋~下午救出~b
我好像是關心日本不關心台灣的死活?!
誰叫台中每次都沒事= =||| 都沒颱風假可放~~(泣)

這兩天都沒啥好玩的= =|||...悶...=x=

我是這兩天心情怪怪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