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 腦袋都會跑同人文要寫的劇情~而且都是偏悲...orz
誰叫悲文比喜文好寫啊~(遠目)
可是我覺得我的文筆還是沒有半點長進= =||| 所以遲遲不肯動筆~
一直留在腦袋亂轉~bb

沒事的時候 導致我無緣無故發呆0w0...
上課歸上課 雖然有在聽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嘆)
總之....就是狂發呆就對了..(默) 我到底在幹麻啊...(抱頭)

天氣變冷了=w= 我家那隻笨小酷每天早上都是等我起床前n秒跳上來~
然後在我摸摸牠之後 才臥在床上2秒 我要起床~牠又跟著我 跳下床~
我實在想問...你到底上來幹麻的啊= =|||bb..
不知道牠那天才會跟去年一樣 天天上樓曬太陽~(茶)

自己最近越來越奇怪了...沒事就會亂想=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啦~~(泣奔)
戴面具戴太久的關係? 還是...? 可是我在學校的面具應該也還好啊...
到底少了什麼啦...(滾滾滾) 該不會是沒錢導致我的煩心吧=口=!(天音:歪理!!(踹))
我爸最近摳死了...ㄒxㄒ 真是頗討厭的~~>"<

日本最近地震 颱風好多...|||
今天看news日本工人固定鬆動的土層時~那一片土整塊滑了下去..
像是明天過後的開頭..地上一條大裂縫..而地震時出軌的電車~仍擺在那沒動..
真是多災多難~(默) 總之能多減少一點損傷 就少一點~總比大災難好...bb

我是老毛病(?)又發作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