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ク-ルランブル 台灣翻成校園迷糊大王~
今天剛看完動畫3集 我就快笑死了~XD! 高橋 你配的那隻播磨拳児 嚴重的把你的形象毀哩~XD!
然後小西配的那隻烏丸大路 我只能說 謎之人物~XDXD! 小西配的還ok~比伊武音還高一點=w=
然後出門去租漫畫 噎?! 租書店有耶 而且還剛出不久? 神了~就租回去看~
漫畫跟動畫一比 果然還是動畫精典~XD!..高橋啊~~*遠目*
總之這是充滿了Kuso精典的鬼東西~值得一看!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笑)

2來麻~今天我不管抓什麼東西 我家BT都有80k以上~~見鬼哩=口=||| 當然也破百了~bb

然後嘛...把漫畫看了看 不過還沒看完..烏丸真是謎啊..(笑)
播磨在第1集就是搞笑 不過咧..到了漫畫3~4集就已經變成異常衰+kuso專用的角色了~(笑倒)
我真懷疑高橋那時要怎麼配~~~(笑)
雖然動畫中已經出現了要提醒天滿要寫名字那段 用口語表達時 像是打字機 搭搭搭的唸~
我那時候覺得 高橋~你辛苦了~*拍拍* 不過我想高橋那小孩應該配的挺快樂吧?*謎*

還有值得一提是Tactics第4集 作者去看ドラマ配音現場時~給宮田的形容詞
配一之宮一開始就很有活力的宮田幸季 哇!連你本身也很吸引人 ==>笑倒..
還有配春華的櫻井孝宏 春華!!春華耶!!! =>作者..你夠了~XD
之後還跟櫻井握手 櫻井好像還配作者的要求小嚇了一跳?*謎*
不過還有一個也頗好笑的~XD 因小牳而高興扭動身體配杉野的保志總一朗 =>笑翻~XD!
不過我還沒看到Tactics 03啊....KTKJ你們在做什麼..好慢喔ㄒxㄒ
漫畫第4集!!大推獎! 請一定要去看!! 因為這集的春華是天然受~*毆*
雖然櫻井x宮田也不錯啦~*邪笑* 誰叫宮田是ドラマ正太受~*毆* 井上x宮田那片讓我真萌~(笑)

我是今天笑到肚子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