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哩~~今天回家就看到海風寄的宅急便~キラキラ~
我的舞1&Kime DVD終於來了~*淚目*
也把Kime DVD多出來的錢給我了 多哩240 100寄宅急便..剩140
現在就差DL了~*指* 我等等等..

終於一口氣把海風的雜誌&月梅姐的光碟寄出去了~(笑)
我特地衝去買有泡泡棉的牛皮紙袋=w=..
海風的印刷品掛號 雜誌+4片CD-R 546g $55 500g比較可愛啦..||| 可以少15塊郵資啊ㄒxㄒ
月梅姐的普掛 132g $45
兩個加起來剛好100..嚇死我了 本來預估是會破百的說QQ 但那140..也只剩40哩~(汗)

話說Jump 47..許斐到底跟Kime說了啥呢=x=|||..我想看啦..Q口Q
偏偏現在又沒錢了..orz 該死...我該脆去跟老闆訂海版47算了~*毆*
DN也要在11月初出第4集了啦..ㄒ口ㄒ 我的荷包啊...orz

今天下午4節都在看第8號當鋪..還沒看完說=w=|||..(汗)
小說跟電視劇果然不一樣呢~(笑)
我今天上課 看到一半差點上課像白癡一樣傻笑~*毆*
因為韓諾的兒子 韓磊對韓諾說 你是屬於我的!
害我想到超級年下攻...一個4歲小孩子要怎麼攻他老爸啊~*歪頭*(笑翻)
下午4節 因還要抄筆記..所以沒看完= =|||..明天在拿歷史課看好了~(笑)(天音:在混嘛!*踹*)

軍訓課時 因點名時 教官把字唸錯 所以教官就講了個他以前學生的名字
問我們這個名字怎麼唸 馬 "馬馬" 驫 (兩個馬的字小電打不出來~bb)
我那時第一個反應..6匹馬 叫6馬好了~*毆*(教官當初點名就叫他6匹馬~bb)
答案是 馬 ㄅㄠˇ ㄅㄧㄠ
之後又講了個人名 叫 樂樂樂
第一個當然要唸成ㄩㄝˋ教官他朋友跟他說 名字後面兩個字隨便唸..
教官又補了一句..馬 馬馬 驫跟樂樂樂結婚了~(全班爆笑)
全班:那小孩要叫啥?..(各種組合大量出現~笑)

我是晚點要衝去看DVD的 Tako...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