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了Kime的歌後心情才變好=w=|||bb...
然後我自己也找點事做後 才恢復正常~bb
難道我是工作狂= =||?沒事做就悶?! 應該...不會吧~(汗笑)
對泠感到小抱歉~QQ 我沒接到他的電話~(汗)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m(_ _)m

到了晚上 令我爆笑的事發生了~小耕!!你真的越來越像女的了~(笑倒)
這樣就算了~你認哉你是受的事實了~(笑到鎚桌)
不過我想海風看到你的那搓頭髮應該會拿剪刀把它卡掉~XDXD!

今天的風超大的說~b 害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樹會倒~bb
總之今天天氣就是涼!! 爽啊~XD!*毆*

等會要去電子街買CD-R...天啊 窮死了~"~ 天曉得那50片要多少錢= =||||~(汗)
我預計300...但不知是會超過還是只有2xx...bb

今天還是普普~(茶) 今天混了一整天了~*毆*
地理課看蒙古 是個外國人介紹蒙古 有段還蠻白癡的~
他在旅館喝了酒(因為沒朋友+語言不通?) 結果自己一個人在玩心臟病玩的很高興~
還東搖西晃的說我愛這地方~~
全班:他醉了...(爆汗)

我爸今天凌晨才回來 我看我要的到錢有鬼了~*遠目*
只能慶幸 銀行終於回來哩~|||

我是今天荷包又要吐血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