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砸哩...orz 這次5科 雖然只有一科不及格..但是其他科也很不理想..orz 臨時k出來果然沒用?
反正都考完啦..我就打下我的成績吧..
國文:66 又不是66大順...(默) 這是第3次及格啦~*拉砲* 全班最高86..
英文:44 44...= = 叫我去死死嗎..(默) 今天素芬老師發飆了..(汗)
數學:60 段考的第2次及格~(感動)O_Q
歷史:79 明明就80比較可愛...orz 該死的一分!!!= =#
地理:70 我覺得好爛喔..=x= 雖然班上最高也才78..|||

總之...加權後平均還有及格耶~(感動) 只不過名次就不曉得哩~(汗)

2來...今天有地震 瞬間聽到全校園的尖叫聲= =|||...
真是很誇張啊...(汗) 雖然我們教室在4樓 可是我還是照樣給他晃~(茶)
回家後看到晚報寫著 前陣子的翻修過的總統府的避雷針 也被震歪成90度
標題是..避雷不避震 害我差點笑倒~XDXD! 雖然這是事實啦~XD!

還有什麼在自助餐店被水塔k中..也真是夠衰的了~(汗)
有人去園藝會被鋼架k中頭&老婆婆嚇到滑倒 跌到頭 頭上縫了好幾針..(汗)

還有什麼公務人員考試 典試長說哩一句 只考台灣!!
一切都是個屁啦!! 本國歷地明明就包括中國! 只考台灣?!
台灣歷地佔中國的不到1/20...那麼短的歷史 還要考?! 搞什麼鬼!!
只學台灣有屁用!!學世界觀才對吧!不然就會跟大學生一樣 連美國的首都都會說成紐約= =|||
考試委員並不認同典試長的作法 聽說要抗議他下台= =+ 這樣才對!!

今天的新聞 扯死了!! 鬼爆! 台灣教育制度爛哩= =a 本土化是吧..? 有點小可笑呢..(默)

昨晚..打電話給海風 這時發現..世界真是小~(笑)
今年5月多吧 海風用豆子的名字進入一個動漫聊天室 結果裡面有隻大佐~
大佐看到有隻豆子 第一句話就說 豆子 我要吃掉你
然後就看到 扒掉豆皮..等台詞~(笑) 海風當然超無言的~XD
沒想到那隻大佐竟然就是駒川!! 而且還跟雪羽認識....0w0 世界真是小啊~(笑)
這一切是命運嗎~~(笑)還是只是無意中的巧合~XD?

說到巧合..2年前我去日本時 在涉谷的路上..突然有人叫姜老師!..轉頭一看..
我爸的學生..0.0||| 在台灣遇到就算哩..竟然是在日本....真是巧到死啊~(笑)

我是覺得世界很小的 Tak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