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無法避免了..開夜車~(嘆)
(天音:你有那一次不開啦?! 每次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唸!!*踹飛Tako*)
今天被一張數學考卷玩死..剩三題不會算 可惡啊~~=口=#
中午午睡...沒睡好..我腦袋全都是黑滝川跟永山的劇情...= =
拜託你們兩個別在這時候來吵我睡覺嘛...ㄒxㄒ
結果一整天都在看英數 完全忽視地理的存在...害我到下午就腦細胞全掛...兩眼無神0.0

現在最苦手的大概是英文...
範圍:L1~7 Lanmark 9月~10/9 還有遠東英文時事報2篇跟遠東時事精選U1~5...
要是有唸完的人...那叫見鬼= =##
(天音:誰叫你昨天 前天 大前天都在混!!!)

二來是地理...ch3~11..該死的台灣和大陸...算了...慢慢看= =|||...

三來是數學...不會就放棄吧..能算的先算..多對一題算一題..(嘆)

等會先去睡到8點...8點在唸吧..b
今天就開車開到2點好了...
(天音:我不覺得耶!~應該是開到一半就掛了吧?!還是你要刷新上學期開到5點不睡的記錄?!)
今天...還是聽Kime的歌開車?還是聽DL咧..?

啊啊啊~~不管了啦~~*大翻桌* 總之!!睡覺才是王道= =++

我是需要Kime幫我充電的 Tako...(仆死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