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啦....我發現除了極道鮮師會讓我哭外...多了一個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我因為等不及下星期1緯來才要播結局...先把光碟拿出來~看23話就掉淚了..
24話算噴淚...||||? 我看鋼錬都沒看到哭說~(汗)

23 クロノ看到ロゼット..拉手時不小心碰到聖痕..
(ロゼット因アイオーン話的影響..眼神像是個被操縱的人偶)
アイオーン此時則利用民眾追崇聖女的心理來引發更大的混亂..
民眾甚至出現學聖女 在4肢上刻十字聖痕的行為 並自稱為十字軍..
寶石魔女在這集與他姐姐的分身..一同死去..(默)

之後アイオーン叫クロノ去公園見面 雖然ロゼット恢復正常 但代價似乎是最後的聖痕?
クロノ則是在封印解除下打敗了アイオーン.....クロノ&ロゼット就此消失...
最後一個畫面是クロノ拿著他的角來到被ヨシュア時間凍結的收養院...

24 過了半年...紐約陷入一片混亂 股市下跌 人民爆動 第2預言的戰爭似乎就是世界大戰..?
而ヨシュア呢? 他的心智停在12歲...失去了所有的記憶...朝小說家的志向努力中..
而他寫的小說..似乎是有關他與姐姐&クロノ的故事..也許是無意識寫出來的吧?~(笑)
レミントン則不當牧師了...這半年一直在找クロノ&ロゼット...

而クロノ&ロゼット呢? 他們倆在一個沒人知道的小屋..看著夕陽..
而ロゼット則是閒聊幾句後..抱著クロノ說她不想死..她想活下去..
此時夕陽正悄悄的落下...兩人的手仍握在一起...
夕陽西沉時..ロゼット眼睛則緩緩閉上..

修道院在不久後 傳來找到兩人的消息..他們看到兩人的臉色詳和..很幸福的樣子呢(笑)
レミントン得知消息後..就離開了修道院..?(那邊沒仔細看= =|||..)
他想跟神一樣 當個時代的旁觀者..像個落魄男子走在路上時 被一個人撞倒在地..
看到的卻是...アイオーン?! 畫面一轉..一陣槍聲.....

畫面跳到有關第3預言..
公元2000年 梵蒂岡公布法蔕瑪的第3預言 預言內容涉及了1981年羅馬教皇未遂暗殺事件..
我們在神所指引的道路面前 只能無力的看著時代的年輪滾滾而過...

我看到兩個握著手掛點那邊就噴淚噴到死了..= =|||~(汗)
我真的有時覺得..人是種愚蠢的生物...?
大量運用武器 戰爭..損害的是我們的地球啊...
人自己製造出來 傷害卻是自己居住的環境..還真是可笑?
唉.....這也是無力能改變的其中一環吧...就連農藥也是?
明明就是不能用...但還是得非用不可...到最後還不是吃進人的肚子..形成生物累積..

啊哈哈..看來這種偏灰暗型動畫似乎是不能看太多的樣子~(笑) 不過這種結局比鋼錬好太多了!!*指*

我是覺得今天日記有點小暗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