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耶~今天逛我相簿跟日記的人數比平常還多?~(笑)
話說...我最近覺得小累...然後...管人的次數增加=口=?!..
なんで~なんで~なんで?!! 自分でも知らない~>"<
まさか...是我自己巨蟹座本性發做??! 我不信啦~(翻桌)
SIX:有當管家的資質~(茶)

今天看了一下BT..修羅の刻完結26話....我的天~(昏)
1~25我燒3片剛剛好 現在多一個26..= =|||..真是好樣的啊~(汗)
26....跟網王一起燒成一片好了= =|||...因為網王154-155是連在一起..也塞不進CD-R..
但...很怪..網王裡面有個修羅之刻~"~ 喵啦...我到底要塞到那去啊="=..(汗)

今天嘛...沒什麼事呢~(茶) 頂多星期6校車蛋頭司機又在機車了 = =#..
晚上...收到一個打擊我消息..
小関星期日才來...這就算了..
簽名只抽50個!!!(碰咚-打擊)..我一向觸衰..絕對抽不到我的..(嘆)
還是結城好..O_Q...結城..你再來一趟台湾吧!~>w<~*踹飛*

期待明天與某人見面的 Tak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