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小不爽...為啥就是有這種人啊...而且還跟我同班~(大翻桌)
以下用A代替人名..
英文助教好像跟他有點小衝突 然而英文助教因他不好的態度怒了! 不交0分!
A:有什麼了不起~嗆聲喔~(之後是三字經)
之後雙胞胎姐姐看不下去 罵A..結果A就說:兇屁喔!..(三字經又出現+起身 去踢姐姐的椅子)
然後男生也有一隻不喜歡姐姐的 順便罵:你沒看到A在生氣喔! 少說2句啦!嘴巴是用來吃飯的!
而A之後回到座位上 馬上又笑出來..
A:我只是想試試自己有多兇~(笑的很開心= =##)

喵的啦!! 因為你的一試一次害兩個人哭!..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人啦!!..(怒)
之後妹妹跑去跟A說:你在欺負我姊試試看!
A:呦~~我好怕~我好怕喔~~雙胞胎合擊耶!!(笑的很開心)
我雖然只是看戲..但心中怒很大...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一點羞恥都沒有!
難道不知道這樣做會傷害到很多人嘛!! = =##
真是符合孟子的一句話[人不可以無恥 無恥之恥 無恥矣!!!]~(翻桌)

今天看了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12話 聖夜 在講聖誕節 クロノ打扮成麋鹿~好可愛啊~(爆)
13話的預告是ヨシュア講的 ロゼット在12話準備離開修道院去找ヨシュア~
預告:
聽說姊姊(ロゼット)要來找我耶~我會介紹給姊姊(ヨシュア精神小怪~把服侍他的人當他姊姊)認識
咦..?把姊姊介紹給姊姊認識...? 怎麼會有兩個姊姊..? 啊!我知道了! 姊姊會分身對不對!
那クロノ也有分身嗎???

我聽完差點笑倒....リョーマ要是講這種話那就太可愛了~XDXD!!
回家也順便看了テニスの王子樣 在播聖ルドルフ 看到觀月...小石啊~(茶)
又看到不二因觀月讓裕太打那種球生氣的表情了~(笑) 這集又是塚不二推獎~(茶)

最後感謝羽要幫我抓クロノクルセイド~(笑) 2.3G多的動畫..我家小電負荷不起~(淚)

我是明天要考4科小考的 Tako...=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