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密不能來~~本來想叫密幫我翻DL說...(殘念)...
早上11點多醒來..把鋼錬50看完了..エド真的掛了咧...真是夠了= =|||...b
我說那位打不死的小強阿查先生..變成機器戰警後 刀槍不入? 用手榴彈也轟不死耶~0w0
這集大佐跟大總統打架啦~XD! 為了エド而戰嗎?!(笑)

門的對面 比較接近我們的世界 有飛機那些~
然後アル身為賢者の石在活化中...拉斯想要他媽媽 為了避免拉斯用錬金術
萊拉就打開門 門把拉斯的エド手腳拿走了~
此時エド在門的對面 被墜落的飛機砸中 掛了 因此從門那邊回到原來世界~

恩維跟エド就打了起來 エド顧及アル所以不用錬金術~
只見恩維一下變修茲 一下變馬科爾 一下變エド媽媽...エド並不受恩維影響一直猛揍~b
(我也想揍...我本來還挺喜歡恩維的說..現在竟然這麼討厭= =#)
エド:你難道就一直變玩弄人們心理嗎? 有種拿你真面目給我看看啊!
恩維就變成エド老爸年輕的樣子...エド小愣 停手了..
萊拉:恩維就是我跟你爸的第一個孩子因水銀中毒掛掉時錬成的..
エド就在猶豫中被恩維殺了..最後一個畫面 我看到了...瞳孔放大..(瞳孔放大 代表已經掛哩~b)

這集沒有下集預告~因為下集就完結了~b
可是這次的感謝各大公司贊助那邊的圖~看起來像エド遺照?!
之後我去逛貪婪bbs 有個主題是 這邊死了 那邊活了 那邊死了 這邊活了..|||
我差點笑出來~XD 形容的真貼切啊~XD!

51到底要怎麼收啊...*疑惑* 如果結局是エド アル其中之一掛掉...我就要去斃了水島精二~(笑)
不過我想エド不會那麼輕易掛掉吧...他是主角耶!!
風痕:難道真的要變成焰の錬金術師?!

晚上在我大嫂幫助之下 我去Tokyo拿了DN日版第3集..也順便量下幾cm..
日版好像是17.5~17.6cm左右....我買的是18.5..難怪大很多= =|||..(汗)
那我到底要買幾cm的書套啊=口=|||?! 17.5? 怕太剛好塞不下..= = 還是要買18?

我是討厭台灣沒有合適書套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