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30殺到梧桐家時 發現...他們在烤布丁肉@o@ 然後梧桐夾了一個布丁豆甘...噎 還不錯吃耶!
布丁肉就是把布丁塗上去烤啦~XD (其實他們只是想玩玩看會不會變成碳烤布丁..b 結果玩上癮)
然後發現有開發組 掌廚組 與試吃組~XD
掌廚組 河馬(主廚) 梧桐朋友~(二廚)
開發組 梧桐 小栗 ....開始玩布丁塗塗樂
試吃組 Tako 貓西 ~~(笑)

然後好笑的是 因玩布丁玩上癮 所以梧桐又去買了三杯布丁來玩~
因為布丁沒了...所以又拿了..豆花!!
開發組測試結果...豆花沒啥味道..只是烤了以後變焦糖?!
之後梧桐又用了 布丁秋刀魚...不過好像沒差~XD 塗了布丁後油變多了~差點火燒爐~b

然後又邊烤邊亂的小久~~我說 河馬主廚威力不同凡響~真是不錯吃啊~(笑)
烤魷魚~~烤秋刀魚~~最高~(爆) 我吃哩一大堆烤玉米~XD!
小栗:可是我比較想吃烤Tako耶..

之後又喝了梧桐家做的百香果汁 還有貓西帶來的雪碧..
梧桐已經吃了N片布丁肉 一直叫我上去拿...b 我說他家冰箱醃的那鍋豬肉片..可以吃三天了吧?!
(對平常家庭來說可能要5天..但是我改說梧桐3天一定解決的了~(笑))

烤到9點多吧 附近鄰居都吃的差不多了 就只有我們這堆小孩..還在猛烤..(笑)
因為有某隻暴龍(梧桐)吃不飽~(笑) 我想我去樓上裝哩2~3次肉哩= =b

這時發現...我們多哩一組 包裝組 貓西...死命的包金針菇..(辛苦了 也因此吃的很少~b)
10點多時 河馬又烤了兩條秋刀魚 我就老樣子 把魚骨挑出來~(我討厭吃一半時還要吐魚刺~b)
河馬看到就說:我覺得你很像不破大地耶!(全部的人爆笑)

大約10點半吧~梧桐用隔壁收的差不多的烤爐繼續烤他的布丁肉~然後我閒無聊就開始收垃圾..
河馬:你從試吃組轉為善後組啦~還不賴麻~ Tako:....(汗)
之後河馬開了瓶香檳 每人一杯 我喝了2杯就沒了..上面寫容量750ml..一點都不覺得有那麼多~b
11:08就騎回家 路上又有嘎嘰聲~我想應該是後輪那邊有鬆吧..||| 回到家就已經11:30哩~bb
奶奶:你怎麼沒拿東西回來給小酷吃啊? Tako:啊...我又忘哩= =|||bb..

凌晨上線 跟若 泠等人聊天 然後我就說到布丁肉 若就想到直也..他就笑倒哩~XDXD!

今早 醒來2:1x..密又失蹤了?!..不過還好他2點半多有來~(笑)
我給他看了4個人的DVD 800年前的結論再度出現=>賣肉的!!
這時候就覺得 日文系真好啊~密是我的翻譯機~XD!
永山DVD一開始不是有張床(薄紗那種) 密:好像公主的閨房啊!!!
滝川在做蛋包飯時 他說了句 要在裡面注入愛情==>給永山公主吃嗎?!(笑倒)

然後看Kime DVD時 密就說Kime果然是女王啊...(笑)
經由密的翻譯 我終於聽懂Kime那串在講什麼了~(感謝~>w< !)
太多好笑了..打不完~b 所以都略過..b 總之我跟密在看影片時 像兩個瘋子就對了~bb

聽說鋼錬50的エド掛掉了?!...一切都是個屁!..等我看了在打簡介~b..
話說海堂最近那張單曲..那片劇場..真是笑死我了~XD

我是今天跟密笑到瘋的 Tako...
arrow
arrow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