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理老師給我們看 吸血鬼新娘~
嗯..看名字很像恐怖片~但是為啥會被我們班看成搞笑片呢?!~XDXD

像是主角凡赫辛跟他朋友聊天時 他朋友說哩一句髒話~
凡赫辛:你不是和尚嗎?怎麼可以說髒話?
朋友:我只是個平凡的修道士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停頓2秒)Damn it!(全班爆笑)

還有凡赫辛保護村莊跟吸血鬼打架時 吸血鬼攻擊他 他蹲下
結果吸血鬼抓到他身後的那頭牛 把牛扔進屋頂~~(全班:喔喔~~OoO)
吸血鬼因太陽出來而暫離 然後大家看四周情況好了沒時 那隻牛也跟著探頭出來~(爆笑)

之後主角解決一隻吸血鬼 其餘兩隻也跟著撤退 然後吸血鬼先生知道此事
從棺材中甦醒 然後擺哩一個 超自戀的表情
我的腦袋瞬間切到 跡部女王啊~~XDXD~(笑倒)

我昨天6點看TV看到緯來日本在播摩登大法師 然後我就看哩一會..
聲優控的老毛病又犯哩 耳朵一直在聽這到底是誰的聲音~然後覺得..某聲音真熟啊~(茶)
之後看到聲優表 真的有石田啊~~XDXD~v v 他是配那隻惡魔~v
看到7點我就因發燒飄去睡哩 一路睡到1:30 莫名其妙的燒也退了 就上來關BT
然後查哩一下~這個動畫的聲優來有速水奨 皆川純子 井上和彦...etc
有井上啊~~(爆)我竟然沒聽出井上大的聲音~~(反省)

之後跟若 雪羽等人腐到3點多 還看哩滝川的日記~~他有放他家Q的照片~~
天啊!!Q好可愛!! 我爆了~XDXD 真搞不懂那隻狼怎麼會養這麼可愛的兔兔啊~(茶)
而且9/24的日記第一句 我看到後差點笑倒說~XD!
秋ですね~食欲の秋・読書の秋・皆さんはどんな秋ですか?
滝川你演手塚演到同化了嗎~XD 這麼有文人氣息啊~(笑倒)

等會邁向梧桐家~燒肉去~~出發>w< !!

我是重打第2遍日記的 Tako...(汗)
arrow
arrow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