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我發現在自己又發燒哩...&小喉嚨痛...
大概是昨天吹風的影響吧...不過..我實在是不想去看醫生...= = 自己愛硬撐嗎?~(苦笑)
DEATH NOTE還是週末在拿吧...(嘆)

今天体育課有運動所以覺得還ok~可是一回到教室又繼續燒哩...=x=
該死啊....我的身体沒有爛到這種程度吧...
中午我本來可以吃完一個便當的 可是食而無味...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a害

說到這個 我考的恰恰跟有氧舞蹈都拿哩88...我的運動細胞果然不太好= =?
我們班恰恰90以上的一大堆~bbb

下午考的数學1-2 只有32... 但還是贏的班上不少人就是了..~(苦笑)
反到是我們導師出的數學小考卷 可以寫到100~b 原因很簡單..題目很白爛= =b~

我覺得可能是早上狂跳的影響吧....現在腳痛死了 像是成長痛那樣~
不過我已經不會在長了吧= =bb 我在想應該是在發燒 疲勞累積+反應比平常快...=口=|||

我是最近諸連不順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