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這兩天的衰運比較少哩 可是接著而來的衝擊..bb
雪羽說我的DL DVD 10/25才來~~(打擊1)
Koki則是用簡訊跟我說 DL CD可能下星期才能丟給我~(打擊2)
二來是昨天Akira殺來我家...說我是總受~~(打擊3)==>這個打擊讓我最汗~bb
即使有這3大打擊~但唯一讓我高興的是~~Raichu寄給我的DL avi到哩!!(拉砲)
趕緊拿到XP解壓~老天又給我開哩一個玩笑...轉碼器錯誤 我看不到=x=
唉~算了 我晚點拿98自己試~(嘆)

昨天Akira殺來我家 我就給他看哩Kime DVD 他就整個人黏在我身上~
瞬間覺得我背後黏哩一隻看到Kime而爆走的小孩...b (Aki:我比你大耶!*踹*)
也許是被人亂的關係吧...昨天我的個性完全切到浩犬狀態=口=|||..Aki就說要壓我= =|||..
泠跟Aki講電話時 就說哩一句:Tako..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貞操喔~(笑)
Tako:.....(汗)
Aki跟若在爭吵 我不是總受...不知怎麼搞的 到最後變成我是總受...= =(無言)
我是可攻可受!!但並不是總受啊~(大翻桌)...(默)

話說大學看起來真是不好混 我看到Aki那兩本原文書...就可以壓死人了..
這時感想只有一個:把這些書的紙質換成日本的吧~*堅定*
老樣子反應~沒有人看到我家的兔子不會呆哩一下 然後感想都是:好大的兔子喔~~OwO ~(笑)

晚上泠有打電話給我 我叫他幫我報仇~(笑) 但不知道到底報哩沒= =b?

晚點要跟風去Tokyo拿DEATH NOTE日版..我大概預計跟風借個200~300吧...= =|||
今天我在學校也跟朋友借哩100...我現在是負債累累中~(泣)ㄒ口ㄒ

最後...明天体育課要考有氧舞蹈..= =|||
要考数學1-2...還有美術課的刻印章...=x=|||.. 本当に嫌だ!!

我是明天會被考試壓死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