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他只要開哩一個限度的時間就爆了?..
昨天等到10點多吧 在開哩螢幕 發現他變黃哩..|||..
可是DVD還沒轉完...加上我預估還要3~4小時~到了今早才關...b
等到我放學回來時 發現又沒事哩~b 看來他是撐不過n小時的螢幕..?!

我已經連續兩天被販賣機吃錢哩~(踹爛販賣機)可惡= =##...
今天學校也是無事終了~~~*毆*

話說...昨天跟若若玩哩浩永~~ 結果冷泠上線後 雪羽也接著回來哩bb..
我就趕快酸~XD 剛好關完機我媽就開始罵:你要用多久的小電啊!!
之後11點4x時冷泠打電話跟我說 雪羽叫我上線...b 害我瞬間抖哩一下~來找我算帳的嗎?!
(老實說...接到電話時..瞬間心虛哩一下下~XDXD)
結果只是要給我轉帳帳號b~(擦汗)

之後我上線 若就哀怨的敲我..b 因為昨天我溜太快~所以冷泠一直逼問他~XDXD..
然後我又看哩昨天的烤(?)問記錄 笑到噴淚~XD...
若若啊....為你小小默哀一秒鐘XD!! (若:今天晚上你就知道好看哩= =+)

最後..我要劈爛貪婪BT發布頁!! 它又掛哩!! 再當我就拿AK-47把主機轟爛啊啊啊~~(大翻桌)

鋼錬49....一切都是個屁! 劇情我就打一點..看到只會想翻桌..
エド找到了人造人的基地 與萊拉展開了戰鬥...然後萊拉就用羅珊的小孩又打開了門..
エド就被門拉進去..然後在門那裡變身成另一人&遇到了他老爸..= =
グラトニ-聽到ラスト掛哩呈現失魂狀...グラトニ-好可憐~(默)
我就只打這邊..這集沒什麼好看的..(默) 頂多看到一隻打不死的小強兼機器戰警先生的阿查..b

我是準備去看Kime DVD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