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若跟我用msn傳哩一晚的Kime DVD~我今天放學就先衝回家看哩開頭一點點~
開頭是Make You Free的PV Kime一開始就在扭啦~~(爆)
然後Kime穿皮的外套~皮的褲子 翹腿坐在沙發上~~~我爆啦!! Kime好sexy?!+一付女王樣~*毆*
而且還有帶墨鏡 頭髮抓起來 盯著攝影機看的畫面 Kime~你終於變帥哩(炸)
還有塗指甲油~~Kime你好樣的=///= 還有喝酒&牛奶啊~~*萌*
Kime也有穿便服唱歌啊...不過那時的Kime...好受~~*抖抖*

總之我只看哩第1個PV 我就爆走啦!!Kime好媚好野啊~~(木亥 火暴)
趕快把CD-R拿出來準備燒成VCD~還怕燒不好 特別把速度調成4x |||bb..
可是avi轉mepg過程中好慢啊...(泣)我剛剛看哩小電 1小時才13%=口=~(昏倒)
我還想抓鋼錬49跟修羅の刻24啊ㄒ口ㄒ..要是照這個速度下去...那不是要燒到凌晨哩嗎?!(汗)

風回來給我看他家的Lead的PV~他家女王好閃啊~~~(笑)
跟Kime比起來有不一樣的風格說~(笑)
Kime是媚~宏宜是閃?!(被風痕毆飛) 兩人共通點是可愛啊~~(笑)

等待VCD轉好的那一刻中...(汗)

我是今天心情大好的 Tako...(笑)~キラキラ~(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