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啦!我缺錢缺爆了~~我跟雪羽訂的DL DVD已經來了=口=?! 不是說10月初嘛=口=..見鬼了..
這下可好哩.....我一下損失3850...(大吐血)

今天失蹤300%的密出現啦!! 拿哩50片cd-r給我燒~|||bb..(爆汗)
他從鋼錬43看到48...b 越看越爆走~~(汗)
也給他看哩獵人舞台劇2~XDXD 他笑倒哩~~我家天花版要被掀起來啦bbb~(汗)..

然後風痕也來到我家~XD 給我看小悠的寫真集...我說小悠...你露上半身真是~(茶)
後面還有洞洞裝....0口0 如果把小悠的臉轉成Kime的話.....(噴)
風痕:喂~~~(踹飛Tako)

今天看哩JUMP テニスの王子樣239....一切都是個屁!! 許斐 你讓我想打你耶!!
現在是打贏立海大 六角中邀請青學去參加集訓 玩沙灘排球..輸的人要喝乾的新作 沙丁魚汁..|||
238 不二打出排球版的棕熊落網bb..這就算哩...然後老人2人組 把大石跟海堂修理的很慘~b..
239咧..?! 不二&佐伯vs龍崎&千葉(老人2人組) 不二輸哩...然後跟238一樣 坐在敗者背上..
只見不二手上還抓著沙丁魚...= = 不二啊啊啊...你好可憐~(默)

然後リョ-マ&葵vs乾&木更津 然後乾輸哩...
乾:我才不要喝..既然這樣...(裝暈)
然後木更津就說乾很詐 說他也要 結果不小心拉到乾的泳褲......(默)[海攤上已死屍一片]
決賽當然是由リョ-マ葵vs老人2人組啊~bb..
龍崎:這局我拿下來啦!!(腳邊出現大石的頭)
大石(一付掛點表情):老師...弱者的位置還空著喔...
海灘上的人們 如同惡靈古堡的疆屍的爬起 說著:來吧..這裡還空著喔..
(乾本來有穿衣服..可是現在變全裸..默)
龍崎:呃啊啊~~都是我不好~~拜託你們趕快成佛吧!
恐怖的沙灘排球賽...就此落幕...b

許斐 你耍的笑話越來越沒品哩!! 怎麼對得起乾海迷啊!!(踢飛許斐)

我是今天看到239想罵人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