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就衝去月狐姐家烤肉~XD~然後我拖哩河馬去~~
因為月狐姐家是開輪胎行的 所以烤肉爐當然是輪胎鋼圈~XDXD
河馬就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烤爐..||| 然後幫忙開始升火~
然後丟哩2~3個火種...嗯?還是升不起來? 河馬叫我們丟報紙 我們就開始狂丟~~
之後又放哩一大堆火種 還是沒用.. 結論:這是劣質火種?!
月狐姐就拿他家的打氣去吹木炭..好不容易有一點火哩 卻又滅掉哩..= =
河馬:這是劣質木炭嗎?!...(汗)

我們都快餓死了..火還沒有起來..= = 米就說去隔壁夜市算哩~
月狐姐不死心一直狂吹木炭 終於有火哩~才開始烤~bb..
我發現我沒有半點做菜的天份...OTZ...||||
插個米血...裂成兩半...拿個培根 掉在地上..|||bb..
河馬:拜託你...不要在用哩..(無力狀)

然後月狐姐家的蚌殼很神奇..烤哩10min還沒開..||| 河馬他們家都是烤一下就開哩~b
反正我混到8:30就離開月狐家 開始衝到河馬家續攤~XDXD 月狐姐家跟河馬家超近~bb
然後河馬他奶奶看到我...拍了拍我 說了一句:嗯?我覺得你好像有變胖..(碰!重擊!!)
嗚...我家体重計不見哩啦...(泣)所以我一直沒有在量..
我知道我有變胖..但我不知我現在有多重啊~
我想應該沒有55kg..但是52應該有哩~bb..(我要減肥~吶喊)

之後有烤蚌殼 梧桐看到就說:開蓋的蚌殼耶!! 我跟河馬當場狂笑..因為想到月狐姐家的~b
看哩天上的雲....嗯...跟去年比起來不好玩= =..
去年雲一堆+風很大~我跟河馬在陽台說那個雲是啥是啥~XD 今天看不到月亮啊~(翻桌)
然後瞄哩一下河馬的課本 現在在講斜率..b 老實說我快忘光哩~全部丟給梧桐搞~bb

之後就閃回家...騎到一半時..聽到"啵"一聲 我的腳踏車就出現嘎嘰嘎嘰的聲音..|||
就這樣一路嘎嘰回家..吵死我哩..明天請風來我家幫我看看我腳踏車到底是那裡磨擦到哩..b

順便一提....我今天鞋子在河馬家掛點..它會開口笑= =..我唯一一雙好鞋就這樣掛哩?!~(狂泣)

今天是燒肉天~XD!~~キラキラ~~

我是今天吃兩攤燒肉有變胖危機的 Tako...
arrow
arrow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