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最近荷包的失血程度不是我能所估計的..
今天把週6校車錢拿去繳了..$243..
老爸丟給我的800大約還剩1500左右..||| 繳個便當$大概就沒哩吧..(嘆)

今天有4個出乎意料的事...
1...今天看到Msn~月狐姐說烤肉錢要150..我這個頭腦已經忘哩一件事~烤肉也要花錢= =|||..
2...昨天打電話給koki~他說我那片DL的$要850..
3...靜他們出的浩Kime小說 有可能會漲成250 加上掛號費大約300吧..
4...可能又得繳班費100..

總合以上幾點...怎麼算都覺得...付不起?!
我看得預支下月的零用哩= =..不然就是得把剩下1000的參考書費先挪到這邊= =b..
不然加上DN日版以及DL DVD的錢 我看我以後是靠泡麵度日...But!!! 泡麵也是很貴啊ㄒxㄒ..
某泡麵賣17塊 我還吃不飽= = 買某Q雖貴 但還是能7分飽..a害哩..bb

這時候就要說!!我的銀行~自動提款機~~你快回來啊=口=~(泣)..
(天音:你真的希望他回來嗎? 他一回來你就沒得玩哩喔!)
他回來跟不回來 有好有壞啦ㄒ口ㄒ(泣)...

今天看到哩Kime的日記...我說那小孩怎麼又哭哩~b..唯獨敗在Kime這點~bb
除哩這個之外 他最近常常跑Gym去游泳~游來回500m的~XD..練肌肉
還有寫上某S太某N山羨幕增加之類的話~XDXD..Kime~你跟本就是在說草太跟永山嘛~(笑倒)

最後~~今天是草太的生日!
草太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キラキラ~~(笑)

我是最近荷包已經被醫生宣告不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