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下線前看了kime的日記~~
害我又再度爆走=w=...kime一定要那麼可愛嗎=口=?!

皆川姐姐...=口=a...
我真的覺得kime越來越像貓了...~||| 怪哉怪哉~(笑)

然後今天在聽昨天葉若傳給我的皆川radio~(笑)
kime跟皆川一直在講momo的壞話~(笑)
kime在另一集還幫皆川唱生日快樂歌~>w 還有一個是主持人(不是皆川)跟kime在那邊kirakira來~kirakira去的=w=?~(笑)

然後kime日記又提到他跟許斐聊天...= =a (不知為啥 突然有一股怨氣浮上來..)
有種...當漫畫家其實也很幸福的感覺..ㄒxㄒ
作者都能跟聲優以及週邊的歌手聊天...好好喔...(我怨)

前兩天看了學校發的行事曆...看來我是無法殺去台北跟關智一要簽名哩..(大泣)
13.14號段考啊~~(翻桌) 關智一...ㄒ口ㄒ [所有希望丟在我朋友身上~b!]

不過還好能去喵哥的響同宴-秋-b...可是23是我們學校校慶~b
只能祈禱今年校慶跟去年一樣爛~~就不用來哩~XDXD! 不過25有補假~(爽笑)
----------------------------------------------------------------------
後記:
剛看哩一下聲優出生年代表..
皆川是1970...整整比kime大哩10歲..=口=..a害~

順便一提 諏訪部順一(3月) 保志總一朗(5月) 關智一(7月) 他們3個同年(1972)..(汗)
[眾: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同年= =|||..]
[Tako:保志! 你太娃娃臉哩啦=w=|||..]
[Koki:是關智一看起來太老哩吧!]

我是好奇甲斐田到底幾歲的 Tak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