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完醫藥與健康後 跟老師說了聲我們有寄報告 (2:00am寄的~|||) 結果在我搭校車回家時 老師卻打電話跟我說沒收到..囧

我說 Yahoo! Tw你平常漏信就算了 不要把我們的報告漏掉啊 =口=|||
但是我寄信時 也有在副本填了自己的mail 自己寄給自己的副本卻有好好的收到 到底是老師那邊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因為不放心 所以又用Yahoo! TW 跟Yahoo! JP各重寄了一次~|||| 希望能確實的收到 (合掌)

畢竟遲交1天就是扣5分... 我沒有那個心臟承受啊 (汗)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火曜都在趕明天要交的報告 所以Blog才會寫的比較慢~b (天音: 誰叫你昨天拿時間去恢復腦細胞 是你自己偷懶的後果!)


今天因為鵝媽有事 所以聽力停課
而今天的会話課則是超歡樂 因為上到日文特有的擬聲跟擬態語 小俣先生的毒舌功力全開 讓我們班整整笑了兩節~XD

一開始因為怪咖沒來 小俣先生馬上就問宣為什麼怪咖沒來 宣的反應因為一整個很激動 大概神經就從這時候一路斷到下課~XD
不曉得是不是小俣先生玩宣玩的很開心(?) 還是怎樣 只要一遇到類型男女關係的例子 就會一直去問宣 真的是被的很慘~b

我只有一開始被小俣先生又玩了而已 = =|||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 Fc2 70000 HITS!!!! キラキラ~♪

今日、FC2のアクセス解析によると、大勢日本人の声優のファン方が私のブログに来て頂い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のおかげで、FC2のヒット数も7万になりました!! ホントに有り難いです~w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m(_ _)m



沒想到這一次有很多人不知道我要去看ヒロC 囧|||
首先是ASHE的留言 在來是mikage親敲我也是很訝異我有去......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有即時邊聽邊寫了一個重點ポイント 不過還是有遺漏的 麻煩看到Blog的各位請贊助自己的記憶力幫忙補一下レポ吧!!



ヒロCに一言:「ヒロC可愛すぎる! カッコよすぎー! ドSに違いない!」(殴り飛ばす)

Point:

1. ヒロC非常體貼翻譯 每講一句話就讓翻譯翻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每講一句每停一下的關係 對話銜接上常有Lag(小冷場?)的狀態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イタズラなKiss 02

恩..這部基本上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就算只為了平川さん的聲音~(巴)

入江真的是有夠跩的呢 但這話有漸漸變得比較好一點了~ 整話聽到很多平川さん直樹神經斷掉的聲音 (毆)
裡面看到他教相原數學時 說出過目不忘的時候真的有夠想拿東西丟他的啦 =3= → 數學苦手的傢伙 (淚)

只不過到底是誰把他們兩人同居中的事情貼到公告上的(?) 感覺上這件事會傳個一個月以上? (遠目)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カイバ 02

オレーション 玄田哲章

......老實說這話我看不懂在演啥 (汗)

我只知道カイバ換了那個像河馬的簡易型身體 偷偷潛入了船中 結果其他的偷渡客 被船上保安官逮到 然後就被處分了..

雖然大概知道為啥那個誰會爆炸.. 還有那偽18場景也很瞎 (汗)
只是那個二重再生又是啥東西..原創者會殺了製作者(?).. 我理解不能 il|liOrzil|li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如同預料...... 鵝媽還沒有改故事的成績 (遠目)
成績一堆都沒出來 等待的期間莫名的難熬啊啊啊..... 討厭的期中考後一週~(丟)



純情ロマンチカ 02

宇佐見:「安心しろ! ちゃんとこの物語はフィクションであり、実際の人物・団体名とは一切関係ありませんと入れといてある」(爆笑)
美咲:「そういう問題じゃねぇ!!!!!」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發了英聽跟醫藥與健康成績 總算是安心了.. 到是橘他們的英聽老師因為太嚴 所以他們班上的成績慘兮兮..(汗)

嗯...明天有鵝媽的故事啊... 不過照這週的聽力看來 鵝媽應該也還沒改故事才對? (思)



紅 02

這話比起上話跳來跳去的分鏡 一整個有好太多 算是進步吧..? (思)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竟然不知道半科的成績 一整個有夠絕望!

丹野先生不發成績算是有點預料中之事?
小俣先生的会話還真的沒人知道 而且還真的給我在上課中播上週木曜錄的影片...真是有夠囧 囧到會讓人想要挖洞自我掩埋
鵝媽則是因為上週金曜太忙 所以也沒改考卷 一想到成績要拖到下週才會知道真的是有夠難熬的...麻煩早點死一死吧 il|liOrzil|li



Crystal Blaze 02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體育課竟然是練拳擊..... 下勾拳 或是側拳之類的
不曉得是打了幾百下 有夠累... 我現在的手光是在打Blog 手就殘了一大半.... 有夠酸的啦~(淚)

因為體育課耗體力過多 反而整天都是掛點狀態 不管是上文法還是英文 都覺得自己快要掛點了 = =
我說第一節排體育這個時間真的很爛... 因為之前防身術的課活動量沒那麼大就覺得還好 要是每節都像這樣一樣 下面的課都別上了~b

還是去養我的腦細胞比較實在一點 (滾去爬床)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也是沒有特別在幹啥.. 週末兩天都很努力的在恢復自己的腦cell 完全是爆睡模式!

而且因為期中大魔王的Level太強了 熬夜一週結果 直接出現了缺乏維他命C時 嘴巴就會出現的小傷口 囧|||
畢竟一週每天必備的飲料是咖啡一罐 一天一瓶 一週就喝掉了5~6瓶 = 2L的咖啡
其他班上親友有的是冒痘痘.... 這次的期中考大魔王是怎樣啦.. =口=||| 才二下就快要爆肝炸光光了 三年級以後怎麼辦 (淚)



BLASSREITER 02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期中考大魔王的影響 我的生理時鐘又調不回來了.. 真糟糕 = =|||

今天睡到下午3點多後起床後莫名覺得很煩.. = =

暑い..暑すぎるよ!!
才做一下事情就流的滿身汗 就更讓人イライラ到不行 大概是真的所有精力都被期中考大魔王耗掉了吧..?
我討厭夏天 (明明現在應該是春天 卻很熱) 蟲子跟小強越來越多也很討厭 = =### 我已經兩天都看到小強了! 煩耶~###

後來用小電一下下5點就倒回去睡著了 睡到8~9點才醒
那時才覺得心情好了不少 而且晚上也沒那麼熱 洗了個冷水澡讓自己大腦好好冷靜了一下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期中考大魔王的戰鬥終於打完了!!! 真是漫長的一星期啊!!! (感淚)

當然動畫 Blog 還有萌物的整理不斷的堆積如山 要是沒有160G的外接HD 我看我大概沒法克服這次的雪崩吧~||||

不過也因為太多了 反而有種不想要看動畫的心情.......(遠目) 畢竟剛跟期中考大魔王打完 整個就是洩氣 完全不想動
然後在傳檔發呆時 小惡丟了『Double-Action CLIMAX form(モモ・ウラ・キン・リュウ・デネブ セリフver.)』來
瞬間不知從那來的精力 看著PV起來就High起來了~www イーじゃん!イ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ww

就在這時..
突然想到月底要去看ネコ神様 所以趕快把「声優旅行社へようこそ2 SP IN 台湾」挖出來看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其實沒幹嘛 就是活在補Blog的世界裡 (爆)

一整天都在看動畫 也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跟『狼と香辛料』給看完了~
對『狼と香辛料』大概只剩還沒放送的那一話而已 總之在四月新番的雪崩下 等到有空閒時 想必DVD發售日也不遠了~XD



純情ロマンチカ 01

Cast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任的課還是一樣無聊 他說他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還問我們有沒有覺得他怪怪的.....
全班OS:「是沒有特別覺得那裡怪 只是覺得廢話少了很多罷了」(毒舌發言)

小鱉的歷史竟然下週要考14題問答題 而且又要全部用日文回答.. 看來又是一個要花腦力狂背的科目了~(淚奔)



図書館戦争 01

Cast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下週的会話期中考還有1星期.. 我有那個時間把1500字的演講稿生出來嗎? 囧 週末應該會是爆肝週..(汗)

至於鵝媽的故事選讀......總覺得也是不好考 啊~~ 怎麼有那麼多要背的東西啦 (翻桌)
這次期中考大魔王真的不能小看它 一不小心大概就是肝會爛掉一星期的程度吧 (遠目)



Crystal Blaze 01
Cast
シュウ   三木眞一郎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上下週期中考會掛點的很慘...... 醫藥與健康還有英聽都是個要花腦力的課目 =x=
雖然会話的演講才是最大的期中考大魔王 但還是很累啊......真討厭 (滾動)



SOUL EATER 01

Cast
マカ=アルバーン      小見川千明
ソウル=イーター      内山昂輝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丹野先生今天丟了下週期中考的作文題目:「病気」 .......囧|||
感覺這也很難寫 畢竟沒生或什麼大病 所以變成要想說寫自己的個人經驗 or 照自己的想法直接寫 都是個讓人傷腦筋的問題

会話沒啥事 只覺得小俣先生心情不太好 感覺好像吃到炸藥 比平常還要更沒耐心這樣 (汗)
聽力則是老樣子靠實力?! 鵝媽的考試一向都是不知道怎麼準備 靠實力直接考比較快的感覺 (遠目)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01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活在努力看動畫補Blog的日子中!
可是我会話的1500字還沒有動工啊.......(淚目) (天音: 你真的在找死!)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01

Cast
天狐空幻(女) ゆかな
天狐空幻(男) 中村悠一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跟風痕去了愛買大血拼 買了39塊的毛豆 (毆) 心情很好的回來後.....

我哥又跟我吵我家的笨兔 啊~煩死了~###
我爸媽都沒這麼碎碎念 一週回來1~2次幹嘛就要碎碎念 害我覺得我哥應該有嚴重的潔癖了吧~(怒) (=3=メ)



隠の王 01

Cast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