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下午Msn在敲カエル先生問期末考時 如同往常一樣會出現防毒把攻擊檔掉的視窗 → 除此之外啥都沒做 也沒逛網頁
我發覺怎麼跳不完 少說跳了1x個.. 來源都是同一個 應該是駭客在拿程式狂攻擊 每隔3~5秒就一次 直接切網路 換個IP
昨天是視窗炸彈 今天又來駭客用程式剛好隨機抓到我的IP攻擊是怎樣..(默)

看了一下記錄 約攻擊了一分鐘 還好我自己先切網路 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證Norton的防火牆能撐多久 = =|||b
反而是最近幾天都沒有木馬攻擊 沒有木馬攻擊所以換駭客嗎...= = 不管那一種都不好啦~(翻桌)



ラブ★コン 03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7點躺在沙發上睡死了 一路睡到4~5點多才爬起來

然後開始補下那堆下不完的萌物跟アニメ 然後在整理ドラマCD時....
剛好按到開始旁邊的快速IE的截徑 照理來說跳出Yahoo TW首頁後關掉就好 可是沒想到冒出一堆視窗炸彈 害我囧很大~orz

自從我國小之後就沒在遇到視窗炸彈了 但還是有點囧到 因為怕炸的同時駭客會放木馬或後門程式 → 才重灌2個月而已~||

把網路線切掉後 剛剛跳出的IE視窗一次就當光 然後趕快掃毒 + 把Active Scripting設定為停用
等到我掃完 確認沒毒 + 發現只是單純惡作劇 開網頁時首頁也沒被綁 也沒跳廣告視窗 應該是沒事了..
後來有跟橘講這件事 他說之前也遇過 純粹是不想要CB重搜檔案 所以讓視窗炸完後在一次關掉 也沒中毒.. 算他強~(汗)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為什麼有這麼大的溫差... 1F跟室外溫度一樣 2F完全是烤箱...=口=|||
害我用小電用到受不了 終於忍不住偷開了冷氣... 現在才5月吧?!! 我印象中我6月有偷開 今年還更提早了幾天? (汗)

統一發票又沒中... 討厭的廢紙 (丟)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7

久良沢凱 松本保典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プリプリ+ 瞄到封面時有傻眼 要120塊?!! 坑錢啊!! 就算物價再漲漫畫也漲太兇了吧?
最近一堆出版社狂打腐女市場 尤其是某角○ 仔細想想一本120 你買個10本 打個折頂多1000
荷包真的是大失血 反之 大部份的租書店也不一定會進正版的 畢竟D版還是便宜了點...而且每家出版社譯名都還不一樣 = =|||

ちなみに、我非常討厭將原作名平片假轉漢字的行為 明明維持了好幾年保持原作名 為什麼現在又出現了? 要復古也不是這樣吧?


當初アニメ的選角果然跟影木的建議有關? 不過讓我笑到的還是藏王事後才發現朴さん是一群男声優中的唯一一個女生~(笑)
也讓我小意外的是... 藏王對声優的熟悉度低於影木?! 想必影木是因為『トレイン☆トレイン』跟声優混熟的? (充滿了謎團)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討會....『中日文化暨民俗 藝能 信仰』 今年題目剛好是我不感興趣的那種 我上午還醒著 下午整個睡死~(巴)

早上搭校車時剛好遇到新居田先生跟他小聊了一會~(笑) 然後邊聽著司機大哥放的アニメOP/ED歡樂的飄去學校~XDD
之後發呆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到了開幕時間 橘看到我的打扮第一反應是:「ホスト?」雅雅先輩:「幾號台 我要點~」..il|liOrzil|li
不過穿褲子之中最帥的還是少爺啦~(笑) 一來馬上就被大家拖出去拍 呈現班上有兩隻ホストモード?!! (汗)


來賓之中有一位是東京大学学習院大学名誉教授 諏訪春雄 先生 → 莫名怨念了一下怎麼剛好姓差一個字 (被巴飛)
我看他是全場聽的最認真的? (思) 因為他對老師的論文質問 可以說是一針見血!! 老師們機乎都禮讓幾分 也不難看出他的輩份?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4 (木)

今天周公On-line上線上很大..orz

英文課看個電影叫我們寫summary.. 這部電影似乎沒啥好寫的? (覺得是普通公式) 真想抄網路的東西 (喂)
莫名其妙多一個作業 =x=||| → 還不曉得片名是啥鬼 等下星期寫的時候在查好了..(巴)

我們班(應日2隻 歐語4隻 其他全是英美 要反對也難?)要看英文字幕 得要專注看 要不然一恍神可能講啥都沒聽(看)到
導致一天的電力兩節課就耗完了 下節的軍訓就開始拼命點頭還不曉得自己軍訓筆記在抄啥鬼~il|liOrzil|li
中午更是直接省略中餐就直接睡覺 下午上文法還好有強制大腦開機 要不然一定直接上線充電了~(遠目)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予定
5/23 (水) 作文、英文小考
5/24 (木) 歷史レポ
5/26 (土) 研討會 (需穿正式服裝)
5/28 (月) 会話演戲 (自編超過6分鐘 切換4~6個以上場景)

6/16~19  週休二日 + 端午節 + 溫書假
6/20~29  期末週 (只確定某幾科考試時間 因大多沒確定 所以先不寫)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嚴重睡過頭 = =|||

平常在怎麼睡過頭也頂多6:3x就醒了 今天竟然睡到6:43...(遠目)
看來是趕不上6:48莒光了.. 可是下一班最快就是6:50的電車..一樣很有問題= =|||
後來死命衝進月台 想說對面那個是6:50的車嗎? (電子版沒顯示 + 完全沒看前面) 就給他小撞到地下道的水泥牆 = =|||
還好那班就真的是6:50的電車 雖然到員林後校車還是趕不上 歡歡跟學姐手機都沒接 死心花了250搭貴死人的小黃!


等我走進教室啊... 我們班來的人不到3成吧? 大家嚴重爬不起來是怎樣?!!! 梅雨季的詛咒嗎? (啥鬼)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回家就直接掛點充電去~XD||| 結果醒來意外發現東森電影在播B'TX 而且是日配~
因為沒聽過日配所以好奇看了一下 好不容易撐到片尾 沒想到就直接卡掉ED播下一話.. = =|| 連OP的Staff那堆字也全卡了

我可以非常確定鉄兵是檜山 還有配ミラ的子安~ 其他都覺得是有聽過聲音 但說不出名字的那種~orz
後來查了一下 的確有上面那兩隻~XD 但是沒想到還有一条さん跟佐々木さん~bb

鉄兵的日配..檜山的聲音一直讓我想到絳攸 畫面雖然是鉄兵 可是我眼中可以看到絳攸的影子 (毆死 畢竟是同一個人配的嘛)
不過以前我就算在怎麼喜歡B'TX 現在看就覺得...可以吐槽的地方好多啊..(遠目) 童年的熱血一去不復返?!(巴)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気持ちがくしゃくしゃしている..=x=
動畫一堆沒時間看 作業又一個接一個來 (雖然是還能承受的量 但還是..) 給我多一點的假日休息啊~(怨念)


最近日文課越來越無聊了..(畫圈圈) 除了発音、会話、現勢上課每節都很歡樂外 日聽跟文法....(遠目一記)
後來才聽學長說.. 系主任跟哲兄是好朋友... 難怪他們兩個講話都沒有重點..= =|||


5/26 (土) 學校有研討會 一開始要求大家都是 女生白襯衫+黑色短裙 高根鞋或皮鞋 男生是西裝
但一年級那來這堆東西啊?!! 大家跟本不想為了只穿一天的正式衣服而跑去買..= =|||b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愛看JET播的那堆挑戰自我的節目 挑戰冠軍王之前還出現了井上パパ 畢竟是很久以前的節目嘛~XD"
SASUKE(極限挑戰王) 超像森山大哥(長野さん)的那位跟其他明星選手外 也覺得長崎兄弟好厲害~期待08年奧運時哥哥的表現!
而第18屆的SASUKE 約在1st STAGE 76人左右吧 出現了幕末的BGM 讓我有笑到~XD||| 還蠻好奇前面有沒有類似的BGM@@?

今天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全家出去吃飯 當我從餐廳走出來那一刻.. 當場愣住..
為什麼在購物中心11F兼餐廳門口 有人帶柴犬上來?! 光明正大的把繩子套在一旁的護欄上 主人貌似不在旁邊的樣子..
那隻柴犬的眼神完全沒敵意 乖乖的讓我摸 毛軟軟的好可愛~~>w< (理智線斷掉 狗癡發作)

然後又順路去東京拿我訂的萬有2..♪ 下次目標是Vassalord跟春抱的日版~vv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昨天5點睡著後 再度醒來是晚上的7點....(遠目一記)
充電充了14Hr..所以今天直接吃晚餐就好了~(巴) 我愛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w<

昨天忘了打
全民大○鍋 把某團體S○E的名字前 好死不死加了一個A字..
當我在字幕上看到ASHE這4個字時不小心笑了一下~XD" ASHE你出名了? (誤很大~笑)



結界師 18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兩天實在是很懶的寫Blog 連看動畫都懶了 但為了那個一天到晚在爆掉的小電 只好乖乖投降 挑動畫看..
但要看那部動畫好呢? 選來選去當然是選了井上パパ配的DTB啦!! → 擺明了就是私心!!(巴)

有一陣子井上パパ轉移幕後工作後就蠻少出現的 但最近兩年似乎還蠻平衡的?
去年接了『幕末機関説』、『妖怪人間ベム』→ 重要配角 + 主役
這季新番似乎也是接了不少? 『鋼鉄三国志』、『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雖然都只是配角
就連受眾人注目的DTB都出現了井上パパ的身影 讓人不禁激動一記~>w< 對Fans來說的確是大大的耳福(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真的是一回家就睡死了 (汗) → 尤其班會還經過系主任的催眠 害我差點就去玩周公On-line了~||||

昨天從7點睡到凌晨1點半 然後又爬去睡個回籠覺 從5點又睡到6點... 還外加多睡了20分 差點又是10分鐘魔咒~|||

今天回家邊看新聞吃完晚餐後 8點倒在床上 醒來是11點.. 以我這種賴床的個性..爬的起來叫見鬼~il|liOrzil|li
再度醒來是凌晨4點...想說都睡飽了就爬起來用小電吧..

一上來.. 咦? 是桌面畫面..我印象中我沒關機啊.. 腦袋只想出兩種可能..
1. 小電CPU運轉過大 自動重開
2. 家人動的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VA 最遊記RELOAD -burial- 第壱巻 ~三蔵法師の章~  公式HP


Cast
玄奘三蔵   関俊彦
光明三蔵   宮本充
江流     笹島かほる
你健一(烏哭) 大塚芳忠
健邑     鳥海浩輔
三仏神A   兵藤まこ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電剩1G... 要不是因為爆了我才懶的清這部..= =||| →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追了沒在看? (汗)
D.Gray-man也是從16話堆到29話還沒看..真糟="=|||

啊~順便一提 最近7-11推出 比利時巧克力奶茶 (對我這個開始習慣喝無糖綠或是三分糖飲料的人 覺得還蠻甜的~|||)
上面的小便條贈品一直讓我很好奇...那到底是日文寫錯 還是他們自創一個名詞? (汗)
有空去逛コンビニ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上面寫的是「DONBUTSU 咚噗吱」.. 我覺得他其實想要寫的是「DOUBUTSU」? (謎)



DEATH NOTE 19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Blog Pass的理由... 某章魚從晚上7點睡到隔天下午1點... 合計18Hr~ 好久沒睡18Hr了呢~(伸懶腰)
橘:「噗 你的前世是無尾熊 所以你不應該該叫Tako 應該叫Koara才對」→ 綽號莫名其妙又多一個?! (謎)

邊聽大石專輯 邊看やまかみ梨由さん的『ワンダフルライフ』
發現我還蠻喜歡笨笨呆呆的小攻 vs 超有男人味的CP?! (驚) 笨笨小攻的反應常常會讓我會心一笑說~XD
雖然我看到後面會想說 他們攻受反了吧?! 可是發現這樣倒過來其實還不錯? (笑) 改天有空去買好了~(惡魔尾巴冒出~?)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1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石秀一郎 月の軌道  (唄:近藤孝行)


List:
1.Run to High -Instrumental-
2.We Will Win
3.おもい
4.Open My Heart!
5.絆
6.Desperation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賀!! 無名 80000 HIT!!! キラキラ~♪


咦? 什麼時候8萬的 囧?!! 我發現我跟本連無名的7萬HIT都沒慶祝就這樣到8萬了~(滝汗)

不論是搜尋器臨時搜到的或是長期支持的朋友們的觀看 總之 萬分感謝各位的遊覽~v m(_ _)m


以下是日記的廢言廢語~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