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RANRODEO 慟哭ノ雨  唄:谷山紀章 編曲:飯塚昌明


List:
1. 慟哭ノ雨
2. シルエット
3. 慟哭ノ雨(OFF VOCAL)
4. シルエット(OFF VOCAL)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騎著機車跟大家又出去晃了~ 原定牛排店沒開雖然掃了點興 後來討論半天後花了點時間去了另一家牛排店
密當然因為本來今天要吃$100的牛排 所以就真的帶了$100出來~(笑)
那間店雖然最便宜是$130的兒童牛排 不過一般我們點的還是$160~190的牛排~(汗笑)
我想牛排錢一半應該都是算在沙拉吧上?! 因為就算不點他們的餐點 也要付130才能使用沙拉吧~ 不過樣式還蠻多的~v

當然一堆人就是老樣子吧啦吧啦聊個沒完~XD

結果離開牛排店 就說要去東京 我說海風那台小50真的是小50嗎..速度快到咻的一下就不見人影了 = =|||
河馬:「上次我載著Tako騎著125還追不上海風」→ 證言 那時在車陣中少說時速有50喔 可是海風是跑到不見人影~|||
結果今天是密載著河馬 我跟風痕慢慢騎過去 海風到了東京後還可以等我們5分鐘..就算時速表壞掉也不是這樣個快法吧~XD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パズル 01  公式HP

Cast
湯浅茂央  柳浩太郎
大高雅規  中村優一
長野邦子  高橋まりの
舛谷健介  森廉
飯川龍一  山本裕典
中村梓   桂亜沙美
神谷健太郎 中川真吾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藝人和亞洲鐵人過世令人感到惋惜..
但是寫某藝人的報導的東○新聞 為什麼會把DN寫成是與死神搏鬥的「鬼片」.. 台灣的記者啊..(感嘆一記)



BLEACH 106

拿OP/ED MV整段當劇場版廣告宣傳 真是好樣的~(笑)

對原創劇情還是沒什麼感想~ = ="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玩了上次那個網路打字教室的英打文章 發現自己英打雖速度普普 但總是有小錯誤~|||
因為那個站只要一不小心按到空格 就不能修改了~(汗) 所以類似的錯誤我還不少 不過妙的是那個網站是用鍵/分來算的說..

我大概玩了2~3次 前面兩次印象中是 15x鍵/分 後來有飆到175鍵/分 → 結果還是不知道自己一分鐘英打幾字~(汗)
上面排行都是25x鍵/分↑ 才排的上去~(汗) 就速度來講大概還差了別人幾行字吧..練熟一點也許就ok了? (謎)

跟高中同學狂翻104...短期感覺不多 但也不算少..QQ" 有一家Key-in感覺還蠻有希望(?)
但是科系希望不是「強制」要求要資訊相關..要是的話我看星期1打電話去問就當場碰釘子了..(汗)
希望能跟同學一起打工就好了.. 在看情況吧.. 總覺得在家當米蟲越來越嚴重了...il|liOrzil|li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碟啦~ 小電C槽(40G)剩300mb在掙扎 il|liOrzil|li → 其他另外兩槽(各20G 加起來40G)全滿~(苦笑)
我看我這幾天就是賴在家裡拼命把動畫看完才有空間把那堆壓縮檔解壓縮吧...討厭啊 空間不夠啊~~(喊)



DEATH NOTE 14

這話高田有出場一下 雖然台詞不多 可是我耳朵聽起來總覺得那邊怪怪的... 感覺沒有声優的feeling?!
後來就查了一下.. 果然是請女優來配..||| 她姐姐還是TBS的アナウンサー 也許請他姐來配會比較好一點?(汗)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川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vv

最近論壇在大肆慶祝 我只覺得好像快到了 沒想到就是今天! 我果然對生日這種東西很遲頓...(挖洞自埋)
不論如何 祝モリモ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笑)


IQ Test
昨天跟風痕剛好聊到智商 印象中我從沒測過的樣子 就無聊跑去找線上的測試
結論(?) 我果然是在正常範圍(90~110)的普通人~(汗笑)
因為都是圖 做到後面還蠻沒耐心去分析推理的說~ 越難的題目就有亂按嫌疑(毆) 如果時間夠多 就花個40min去玩玩看吧~(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直接在小電坐了5小時沒起來過 結果起來腳小麻算正常 但是我家笨兔瞬間衝進腳下 讓我跌個狗吃屎..orz
不過我用雙手抵消了一大半以上的衝力 但是今天醒來發現膝蓋有一小塊瘀青 結果打完Blog發現手也有~(汗)

沒想到26要公布的學期成績 今晚就公布了~ 總平均「90.95
我小學一路混到高中 平均從來沒有9開頭的..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也確定All Pass~ 可以放心去玩了~♪

7開頭有兩科 心理學跟英聽 心理學就是那天我發燒去硬撐考試 反正有過就好 就不計較太多了~||| 反正以後也碰不到~
不過最爛的還是英聽 我跟那老師果然有仇 偏偏還讓他監考期末~(苦笑) 不過比起他 更要擔心下學期英閱是機車的德國人~(泣)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はホントに楽しかった、仲間はやっぱり最高だ! (笑)


今天調了9:5x跟10:10的鬧鐘 無效被我按掉繼續睡 一直睡到10:4x被梧桐跟河馬殺來我家的聲音吵醒..orz
打電話問了密 果然他已經要到餐廳了 梧桐跟河馬就先過去 我跟風痕最慢才過去的~|||

一群好久沒見面的死黨 加上我們又5個人 所以High起來的時候.. 真的要跟店家說一聲「對不起我們太大聲了」 (跪)
餐點不錯吃 待在店約3小時後閃人 殺去河馬家續攤繼續聊~XDDDD → 要掀屋頂還是掀朋友家的好?! (啥?!)

話題可以說是無所不談 風痕所痛恨的乙班 梧桐學姐發的All Pass糖是重點小抄~(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祖母の体がちょっと心配です..=x=
うん..この病気は認知症だと想う。 でも、確認できない...ちょっと、ちょっと心配だけ..はぁ...



結界師 11

鋼夜  江原正士
骨太郎 津々見沙月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杉崎和哉/Antistar UNDER THE MOON/This Love  唄:谷山紀章/Antistar


List:
1. UNDER THE MOON
2. UNDER THE MOON -promo arrange-
3. This Love -english ver.-
4. This Love -Love arrange-
5. This Love -japanese ver.-
6. UNDER THE MOON (inst ver.)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到風痕家搞機車 沒想到它很給我面子的踩幾下就發起來了 自動發車的聲音一度懷疑它的電瓶還是什麼壞了~|||
不過因為風痕家的機車太重 跟一般小50 80多kg比起來 這台比較像是125的重量 感覺至少有100kg..(汗)

風痕家前面有個10~15cm的段差 我本來想要直接推車下去 可是下面底盤剛好碰到段差 先解體一小塊?! 囧
不過還是能裝回去啦~(汗笑) 畢竟那邊本來就是組裝卡上去的 嚇死我了.. 我可不是來破壞他家的車的啊~|||
但那台車憑我一人之力拉不起來 還好風痕馬上出來幫我.. 多虧這台約(?)100kg的50 讓我大腿有點拉傷(為什麼不是手?!)

現在右大腿好酸 走路也小怪 因為酸痛的關係...il|liOrzil|li 
風痕終於搞定機車 這樣以後出去方便多了~(笑) → 風痕試騎5分鐘後就直接騎去租書店了~XDD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8

這話一直沒有什麼感想 不過看到後面時我笑了 沒有網路的時代就用明信片嗎? 地獄通信也是一直在進步的~(笑)

劇情還算OK...可是那個流淚的畫並沒有讓我有感動還是有其他的感覺.. 老人掛點的地方也很敷衍了事..|||

最後柴田吃著つぐみ做的蛋糕 總覺得感情還少了一點.. まぁ~隨便啦~(茶)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9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依照是懶人mode.. 其實睡了10小時就醒了 只是不想從床上滾起來 所以又多睡了3小時~(汗)
出門也只是去租書店 (喂) 果然是寒假的氣息啊~~(茶)

然後昨晚看我租回來的那疊漫畫時 才6本漫畫的時間就讓我打死了9隻蚊子...暖冬好討厭 蚊子怎麼這麼多啦~><"
就算會吸血的只有母蚊 可是蚊子不分公母飛到我耳邊吵就是找死啊~= =#

網路打字教室
因為最近在逛104找打工 有不少的key in一定要求打字速度 我無聊去上面網站玩了一下 打字速度應該還算ok啦..
只是注音輸入法是無法打標點符號的~Orz 偏偏我愛注音輸入勝過微軟新注音~(汗)
只能開word把標點符號copy貼上 如果省去copy貼上這動作 不打標點符號的話 也許速度會快一點吧? (思)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 所以就偷懶了一會沒寫Blog~(毆)
昨天則是努力清小電.. 我看這兩天又得在去買DVD了..直接買半桶回來比較快~||| 小電爆很大~清清清~Orz

雖然打工的念頭很強烈 不過...目前懶性發作.. 跟風痕的打工"錢"途一片茫然啊~(汗) (天音: 趕快去找啦~(踹))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3

シャーリーの父 成田剣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考軍訓Open Book 沒看沒差~XD

下午考会話 因為太「ひま」大家都在系辦滾 聊天打牌之類的~ (天音: 你們確定你們在考期末嘛..= =)
才知道昨天広瀬先生因為吃了黑輪所以鬧肚子~(汗) 所以自己去看醫生 回來時還帶了一袋草莓問薇薇這要不要先洗~XD
大家的疑問:「他是怎麼看醫生的...」全程英文對話嗎? (謎)

橘一考完出來就大洩題 (広瀬先生對不起~(奔)) 其中一題口說問以後想當什麼 先生說答案可以亂掰~XD
私:「声優になりたいです」→ 夢は夢だ! (遠い目)
橘:「ちょっと...知らない」→ 正常答案!
笑嗨嗨:「Sailor Moonになりたいです」→ 広瀬先生笑很大~XDDDD 笑嗨嗨也真強 真的講了~(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運はちょっと悪いと思う。 まぁ~速く冬休みが来るから、気にしないではいいさ~
今日の発音期末試験が死んだ、多分ね。 緊張すぎたので、自分の答えは全く確認しなかったよ~ (>口<)"



結界師 09

三能たつみ 大川透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做了超丟臉的事~il|liOrzil|li
因為中餐吃的有點脹氣 加上睏意十足 所以就如同往常滾系辦 滾到上課 還是橘衝到系辦踹我起來 全班就等我一隻~OTZ

等到考完後 Tome他們才在那邊說考前的事情:「因為就你沒到 所以我們就跟老師說他不用考了 直接放就好」
老師:「怎麼一付不甘願的口氣? 他是成績太好所以你們不想讓他考嗎?」
眾:「對對對 所以不用考也沒關係」→ 酷い....(〒▽〒) (泣奔)

等橘前腳一出 Tome就跟老師說直接放吧 說我跟橘就算途中進來也能考滿分那種.... 最好是啦~(翻桌)

因為沒位置 所以我當然是做老師旁邊考 橘就說他是瞄我動筆時間順便對一下他的答案 一樣就safe這樣~ (默)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アクセス解析
※FC2 Blog使用者也得另開帳號 背景key入語法即可使用 應該可以套用在Fc2以外的站(?)

今天在小惡的告知下 才發現FC2有アクセス解析這個功能 → 平常都無視掉的傢伙~(毆)
大約開了帳號1~2時後 我就開來看看 它的分析能力讓我大吃一驚..
分析小電系統跟IE版本不稀奇 竟然能分析你的螢幕大小啊..@@ 日本方面就更細分了縣市

點了「リンク元URL」這個看誰從那邊來我家的 都是從日本Yahoo搜尋引擎來的..其中一個還是來找BLドラマCD的資料~(汗)
無名照理來推應該是可以用.. 麻煩的是無名是Css語法 我Css語法苦手啊 再研究研究..(汗)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用小電打字腳部真是有冷到.. 好想要個罪惡的淵源「暖桌」把自己捲在桌底下打小電啊~(巴) → のだめ後遺症?!



DEATH NOTE 12

ジェラス 松山ケンイチ


這話基本上感想不大 因為看過漫畫的關係~|||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