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L OVA 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   公式HP


Cast
宗方実良  緑川光
宗方鏡介  三木眞一郎
宇都宮貴之 子安武人
日野一樹  千葉進歩
宇都宮美月 勝生真沙子
桜井シュン SHUN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VA「パパとKISS IN THE DARK」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List:
1.close to you (It's)
2.LOVE THEME
3.If fall to love (SOTA)
4.オーボエ協奏曲ニ単調
5.does not wither (寺島拓篤)
6.ドクノハナ (SOTA)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EACH 尸魂界潜入篇1 特典CD 「花太郎の探し物」

Cast
黒崎一護   森田成一   山田花太郎   宮田幸季   朽木白哉   置鮎龍太郎
阿散井恋次  伊藤健太郎  更木剣八    立木文彦   草鹿やちる  望月久代
斑目一角   檜山修之   綾瀨川弓親   福山潤    砕蜂     川上とも子
大前田希千代 樫井笙人   四楓院夜一   雪野五月   日番谷冬獅郎 朴璐美
松本乱菊   松谷彼哉   雛森桃     佐久間紅美  京楽春水   大塚明夫
浮竹十四郎  石川英郎   伊勢七緒    天生目仁美  虎徹勇音   ゆかな
虎徹清音   西村ちなみ  山本元柳齋重國 塚田正昭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河馬來我家拿飼料 所以就順便把河馬洗成福山控了~(毆) 靠BLEACH見面會跟LPC05這兩片就夠哩~XD
不過河馬竟然看不出來井上パパ有51了 他說他以為他才3x..^^"
順手翻了之前我寫的声優生日.. 堀内有48了啊..=口=" 我以為他才40初頭耶.. 沒想到是尾~b
河馬最後的結論:「一群非人類..」 (笑)

因為貪婪掛很大 除了轉BT站外 也開始用FlashGet 本來是想下Power的BLEACH~
沒想到我在他們論壇問能不能發到其他的BT站 就給我發到極影了.. 有汗到~那我下這個程式到底是幹麻的 ="=?


順手玩了一下從純未那挖的あなたの腹黒度チェック的測驗.. 我果然一點都不黑.. 因為我每次都是被黑的那個~OTZ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からマ王!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 Vol.1 渋谷有利  (唄:櫻井孝宏)


List:
1. ビオライト(means `be all right')
2. 白と黒
3. ビオライト(means `be all right')(off vocal ver.)
4. 白と黒(off vocal ver.)

Introduction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LOOD THE LAST VAMPIRE デジタルマスター版(UMD Video)  公式HP


Cast
小夜        工藤夕貴
保健医       中村佐恵美
David       Joe Romersa
Louis       Stuart Robinson
Sharon       Rebecca Forstadt
ママ        小家山晃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爆了啦~>口<||| 我一想到連續5星期的週6.. 就快吐血了~OTZ 我看我要每天10~11點去睡覺了..= =|||

學校已經把三上的全上完了.. 尤其是英文 直接上到B6 L4去了.. 真是神速~b
所以接下來一個多月都在上學測的東西~ 學測的數學好簡單.. 那學校模擬考一定要考那麼難嗎..真是OTZ

雖然想回家唸書 不過基本上一回家就呈現放鬆狀態 回家用小電.. 反正有很多課可以拿來唸書..
週日... 以現在狀態 95% 一定是睡死..一睡就是12小時以上..叫我起來唸書似乎是不可能...
算了 都維持老樣子..= =|||  (天音:那你到底在發什麼牢騷... 純抱怨吧..|||)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うえきの法則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ングル 佐野清一郎 太陽の場所  (唄:保志総一朗)


List:
1. 太陽の場所
2. 太陽の場所(リミックスバージョン)
3. 太陽の場所(カラオケ)
4. キャストメッセージ(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無名的文章要往上拱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把時間改掉.. 所以以後看到舊文章在上面的請無視~v
不過..我可以把這個改成2星期1次嗎..(毆)

從純未那看到了メロ的下場.. 也就是說停止更新メロ度就不會上升.. 但是弊端就是元氣下降..^^"
1200啊.. 也就是一隻大概會養半年左右囉? (思) 一年兩隻.. 算蠻久了..b

最後祝クーちゃん長大了~v 但是變成我不想要的黃色..算了~^^" 檸檬水滴一匹..OTZ


■淳 → 私市的淳喔~(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個週休"2"日.. 嗯..為了1月的學測..要認真啦~ 雖然對學測實在沒啥幹勁衝..|||
雖然我不會封網 但也許以後會以Drama為主吧..那跟沒有小電前的我是一樣的狀態...orz
反正動畫也追的差不多..以後會比較少更新就是了~(茶)


因為有人發了 WeiB Kreuz Underworld 的PV 所以順手載了下來~ 笑死我了~XDD
子安...你以前真的很好笑~ 不管是Live 還是PV 身體一定要彎成ㄑ字型是怎樣啦~ 你扭的也是最誇張的~(笑倒)
三木的超短髮邊抽煙 蠻帥也蠻好玩的~(笑) 小関跟結城還是老樣子..XD

畢竟這東西很久啦~ 除了4個人以外 啥都沒有 很空虛的PV.. 4人都在那邊扭來扭去實在很好笑 ..(毆)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今天去郵局想寄東西時 發現它提早關門了..orz 白跑一趟..所以去了租書店~
我就想說明年1月這片「愛人☆淫魔」 的封面有很大的印象.. 果然我有看過..|||
沒想到是岸尾跟綠川啊.. 對綠川熱血已經退掉了..bb 又是公式劇情...懶的下 (毆) 不過裡面有觸手就是哩~b


BLOOD+ 2

小夜覺醒以後爆強的啊.. 應該說帥爆了~XD 不過一開始真的還蠻像擦口紅的..bb
在小夜醒來換衣之後 鏡子突然出現渾身是血的小夜時 害我驚到了一下...OTZ
我對突然出現的東西最容易驚到...(汗) 這樣能撐到52話完嗎..^^"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26 夜間場 (多了杉山 無松岡)

這種開場方式.. 跟最遊見面會好像~bbb 都是打字幕叫大家拍手~

稲田 把垃圾桶在裝飾了一下..bb 不過這樣比較像狛村也是沒錯啦..^^"

當然宮田又老樣子 舉手喊真殿先生 說稲田又是這樣子..^^"
稲田把垃圾桶拿掉後 真是汗了我一下.. 裡面套兔子頭..orz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26 日間場

就這樣保持超High的氣氛下~声優們登場啦!!

福山 是穿無袖出來的啊~v 看到手臂的muscle 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LPC 05能轉的起鳥海了~(笑)
宮田 還是老樣子啊~好可愛~XDDD 很有氣質的出場~XD
稲田 戴了一個垃圾桶出來..^^" 真是敬業..
折笠 第一次看到本人呢~ 好漂亮..QQ 用超妙的高音出場~(笑)
松岡 也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上跟織姬的個性蠻合的~(笑)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EACH Soul Sonic 2005 夏 Disc1  詳細資料


Cast
黒崎一護   森田成一    市丸ギン       遊佐浩二
朽木ルキア  折笠富美子   狛村左陣       稲田徹
阿散井恋次  伊藤健太郎   コン         真殿光昭
井上織姫   松岡由貴    茶渡泰虎       安元洋貴
宮田幸季   山田花太郎   小島水色/綾瀬川弓親 福山潤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花色バージンソイル  原作:みなみ遥


Cast
久我文誉   鳥海浩輔
浅月凪紗   鈴村健一
安斉リョウジ 岸尾大輔
浅月夜凪   杉田智和
大沢康明   加瀬康之
内堀     近藤孝行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